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Deft小黄毛carry全场 EDG率先拿下赛点

Deft小黄毛carry全场 EDG率先拿下赛点

发布时间:16-11-12 21:04 来源:未知 作者:腹黑的冲田君
第三场对于两支队伍来说至关重要,本场比赛通过deft的个人能力以及下路的配合,deft的小黄毛carry全场,帮助EDG率先拿下整个系列赛的赛点.

EDG与RNG的比赛迎来了第三场,RNG依旧延续上把的套路,选择了寒冰加上了娜美的组合,而EDG似乎对寒冰的大招有所忌惮,选择出了塔姆加上伊泽瑞尔的阵容,打野方面厂长拿到了版本很强势的豹女,总得来说,这局比赛阵容中规中矩,都比较稳。

EDG与RNG下路双方互不相让,对线过程中一直互相伤害,最终EDG在对线上略胜一筹,厂长的豹女也及时赶来,deft的伊泽瑞尔直接拿到双杀,随后在对线中,虽然deft只有一个女神之泪,但是依旧打出爆炸伤害,单吃寒冰,并在蛤蟆的配合下再次拿到双杀,RNG的下路已经没有办法玩了。而EDG上路巨魔也在豹女的帮助下塔下杀死波比,并拿下了一塔经济,整局比赛已经偏向EDG。

随后的十分钟豹女基本上是在对面野区刷野的节奏,下路狂战士想帮助自己的双人路扳回点劣势,但是此时EZ的伤害已经不是狂战士能承受的,并且厂长的豹女还及时赶来,帮助DEFT拿到了三杀,deft这盘彻底起飞,但是RNG找到机会拿到第二条小龙,deft有点膨胀,单人挑衅,最终没有逃过七杀必死的魔咒,但是并没有影响比赛的整体局势。

在有着巨大经济优势的情况下,EDG选择主动开大龙,RNG选择来防守,蛇女直接被秒掉,EDG稳稳拿下大龙,通过大龙buffEDG再次拿到第三条小龙,并且推掉了RNG下路的高地水晶,中路的高地塔血量也被消耗地差不多。

EZ在推高地时候由于走位的一波失误,被蛇女直接一波R闪秒掉,复活后EZ直接汇合队友开始动第二条大龙,虽然RNG及时赶来阻止,但是在EDG高额的输出面前,RNG真的弱不禁风,最终EDG还是稳稳地拿下大龙,在有着大龙buff的情况下,EDG顺势一波,恭喜EDG率先拿到赛点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