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瑞兹团灭发动机启动 EDG完成神奇翻盘

瑞兹团灭发动机启动 EDG完成神奇翻盘

发布时间:16-11-12 19:00 来源:未知 作者:腹黑的冲田君
本次比赛也是万众瞩目,双方也是打得火热,多次发生大小团战,给人的感觉就像最后一场决赛,本来以为RNG会拿下比赛,没想到瑞兹的一波团灭大招,让EDG直接完成了神奇翻盘.

大家期待的EDG与RNG的世纪大战终于拉开大战,koro1作为首发登场引起了粉丝的一阵尖叫,厂长也在世界赛之后首次亮相,在选人方面,双方基本上延续了世界赛的套路,麻辣香锅拿到了自己擅长的瞎子,而厂长则拿出了比较稳的奥拉夫。

瞎子通过上路的一波眼神gank,逼出了凯南的闪现,随后在知道凯南没有闪现的情况下,瑞兹,瞎子,刀妹三人塔下强杀,拿下一血,而厂长也在下路找到机会,杀掉小狗UZI的烬。随后双方又在野区相遇,双方发生一波小团战,最终以EDG胜利告终。

rng中路抓到一波机会,三人抓发条,发条交代出自己性命,瞎子顺势偷掉了发条的蓝,但是相对地厂长也入侵了对面的蓝buff,虽然没有拿到人头,但是强行帮助下路二人组拿下整局比赛的一塔。随后中路发条配合寒冰的大招杀掉瑞兹,失去了瑞兹RNG没有办法很好地清兵,EDG顺势拿下中路一塔,随后奥拉夫又帮助凯南拿掉了上路一塔,但是也付出了一条风龙的代价。

因为小学弟与辅助娜美一波在野区的被抓,RNG瞬间开大龙,EDG队员复活姗姗来迟,最后发条虽然大中了瞎子,但是在临死前放出了惩戒拿下了大龙,本次团战3换4,RNG显然更赚,虽然有大龙buff,但是RNG并没有打出大龙buff的优势,反而被EDG在野区打出了一波团灭。

随后在双方在大龙发生一波团战,瞎子一脚直接把艾希踢到了刀妹的脸上,另外瑞兹也通过传送来到艾希的旁边,艾希在杀之前尽可能打出了自己所有的输出,而UZI的烬也被koro1的凯南直接粘死,最后无奈跑不掉被流浪拿下人头。随后EDG在大龙坑的一波埋伏,收到瑞兹人头,并稳稳拿下大龙。在大龙buff的光环在RNG下路二塔发生一波团战,虽然香锅R闪踢三个,但是还是输掉了团战,凯南的团控跟寒冰的伤害是赢得团战的关键。

EDG主动开远古巨龙,香锅的瞎子秀得飞起,W摸眼躲掉了发条的大招,并抢掉了远古巨龙,随后双方在远古巨龙处爆发团战,双方都极限操作,最后完成一波4换4,双方再次回到起点。随后,厂长的大龙坑处被埋伏但是靠着大招逃了出来,但是凯南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,直接躺在河道,RNG强势拿下大龙,气势如虹,没想到瑞兹开启大招绕后,三个过去反而被秒,EDG顺势直接过去中路一波,并秒掉了烬与婕拉,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,最后恭喜EDG拿下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