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LD 德玛西亚杯 IM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风骚阵容未能奏效 IM赢下对决昂首晋级

风骚阵容未能奏效 IM赢下对决昂首晋级

发布时间:16-07-03 15:19 来源:PCG 作者:PCG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战斗还在继续,IM面对LD战队.全场打出窒息节奏,三比零的比分也是让LD的黑马颜色褪去

下面是德玛西亚杯淘汰赛 LD vs IM 比赛情况

Ban人方面,IM依旧是以不变应万变。而LD这边则是再次封锁了卡牌和烬。阵容方面,LD是一改之前风格,拿出了许多压箱底的东西。龙王和挖掘机的中野组合,再加上下路放出的德莱文,都是让人眼前一亮。再看IM这边,是拿出了强势的妖姬和蜘蛛的中野组合。下路Road又拿到了巴德辅助。那么来看LD能否依靠新阵容完成反击!

开局不久,蜘蛛就Gank中路帮助妖姬顺利拿下了龙王的一血。随后,IM又是连续抓住LD下路组合的失误,在下路打出了不小的优势。但AJ由于前两把的亮眼表现,这把就有些被针对的意思了。挖掘机帮助人马抓死AJ一次后,又是多次光顾上路,想要继续扩大上路优势,好在蜘蛛及时支援,帮助AJ将局势稳住。

然而LD的崩盘仅仅只在一瞬间。龙王的一波Gank下路,被IM反手打出了大爆炸,LD众人被直接按死在下路的三角草丛里,给IM奶了一大口。妖姬更是手握大量人头,肥得简直流油!在之后的几次交手中,德莱文和龙王见到妖姬都是被秒的命。最后LD虽然抓住机会秒掉了轮子妈,想要殊死一搏打大龙续命,但却被传送赶来的妖姬直接打出了一波收割,瞬间爆炸。IM也没有再给LD机会,直接一波拿掉了基地主堡,大比分3:0拿下了这场BO5,挺进半决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