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皇族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皇族不敌Snake 蛇队威名不可撼动

皇族不敌Snake 蛇队威名不可撼动

发布时间:16-07-02 16:34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最后一场比赛皇族并没有取得太多机会,前期就一直被压得很惨.最终0:3撼负Snake,无缘年度总决赛.

BP分析:

第三局是Snake的赛点局,皇族也只剩这一场的机会。Snake率先ban掉了妖姬、锤石和人马,皇族ban掉了豹女、吸血鬼和丽桑卓。Snake选出了刀妹、雷克塞、瑞兹、EZ和娜美的阵容,皇族则是拿到了巨魔、男枪、乌鸦、轮子妈和巴德。两边阵容都还不错,

对局分析:

与上一场一样,开局一血就送了出去,只不过这场把上单换成了辅助。4分钟时越南打野灵机一动来到下路GANK,出其不意的拿到下路两个人头。1分钟之后巴德做视野被抓,相当的惨。9分钟时雷克塞入侵野区,一番激战后男枪选择回城,但是没想到雷克塞饶了一圈又回来了,男枪还是死在他的手里。由于人头落后气势全无,雷克塞不断通过GANK来扩大队伍的优势。14分钟皇族终于拿到了两个人头,不过是通过两条人命换来的,17分钟圣枪哥在上路过于激进被反杀。之后Snake一直想要抓乌鸦,但是收效甚微。

25分钟Snake果断开大龙,但是巴德先是用大招定住大龙,之后队员赶来,男枪E下去竟然抢到了大龙。这简直就是皇族的救命稻草,也许翻盘就从这里开始。27分钟皇族拿下第二条小龙,双方又尝试着打了几波,但是都是小打小闹。32分钟皇族在率先击杀一人的情况下被击杀四人,这波血崩,随后Snake再次打龙,这次没有人抢到。34分钟Snake拿下第二条小龙,此时人头13:6,经济领先9000,小龙数持平。1分钟之后Snake推掉上路二塔,接着转到中路,皇族防御塔不断失守。Snake在摧毁中路高地之后安然撤退,41分钟双方在皇族野区展开团战,团战刚开始好像皇族可以打赢,但是双拳难敌四手,本来准备收割的乌鸦却被一群残血击杀,最终Snake这波打出了1换5,一波拿下皇族。感谢双方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,也恭喜Snake杀入年度总决赛。 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