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Insec盲僧未发力 Snake率先获得赛点

Insec盲僧未发力 Snake率先获得赛点

发布时间:16-07-02 16:21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这局Insec拿出了盲僧,毕竟是成名英雄.Snake这边整体非常灵活,核心Carry点应该是瑞兹和男枪.

BP分析:

双方易边再战,皇族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、丽桑卓和巨魔,Snake则是ban掉了人马、妖姬和锤石。皇族选出了吸血鬼、大树、娜美、老鼠和盲僧,Snake拿到了瑞兹、轮子妈、巴德、男枪和慎,Insec一言不合就拿出了成名英雄盲僧,越南打野不知道熟不熟悉这位前辈打野。皇族这边阵容还算可以,主要是Insec盲僧这个点,毕竟是成名英雄。Snake这边整体非常灵活,核心Carry点应该是瑞兹和男枪。

对局分析:

比赛刚开始小兵还没出,大树就被Snake三人追杀致死,这可能破了最近的最快一血纪录。这局又是换线局,有趣的是娜美再骚扰对面打野时竟然抢掉了一个野怪。换线局基本都是镜像开局,双方互换防御塔,这局也不例外。由于Snake推塔过慢,所以皇族一波差点拿下了上路二塔,大树还传送下路保住了下塔。不过这局越南打野完全掌控了场上的节奏,前三个人头都是他拿下的。14分钟第四个人头也被他收入囊中,已然暴走。15分钟Snake拿下第一条小龙,Insec没能抢掉。之后皇族在中路击杀了瑞兹,不过防御塔依然坚挺依旧。22分钟老鼠在中路被秒杀,随后男枪拿下第二条小龙。25分钟虽然皇族推掉了中路外塔,但是自身付出了两个人头的代价。随后Snake选择开大龙,果断拿下。

28分钟皇族终于抓到机会,终结了5个人头的男枪。之后皇族再次拿下了小龙,这场在野区资源的控制上,越南打野确实做的比Insec要好。比赛进入了一段僵持期,Snake没能阻止其有效的进攻,皇族也没有急于扳回局面。36分钟双方围绕大龙展开争夺,最终Snake拿下大龙,并且打出了一波1换5,完成团美,携带大龙BUFF从中路轻而易举的推到主基地,最终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,恭喜Snake率先获得赛点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