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RNG TB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TBG止步小组赛 RNG挺进八强

TBG止步小组赛 RNG挺进八强

发布时间:16-07-01 16:56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主舞台的第四场比赛,TBG对阵RNG,两边实力相差有些大,TBG并没有爆冷门,RNG毫无悬念的进入八强.

BP分析:

主舞台的第四场比赛,TBG对阵RNG,两边实力相差有些大,TBG能否爆个冷门呢?TBG率先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、蜘蛛和千珏,RNG则是ban掉了雷克塞、瑞兹和卡牌。TBG选出了吸血鬼、卢锡安、布隆、酒桶和刀妹,RNG拿到了卡尔玛、男枪、巨魔、EZ和巴德。两边阵容都还不错,就看双方的个人实力对拼以及团队的配合。

对局分析:

RNG选择了主动换线,给刀妹施加压力,3分钟时差点拿掉刀妹一血。之后刀妹来到下路,还是没能逃过被拿一血的命运。RNG屡次的抱团让TBG感到了莫名的压力,不过TBG补刀上并没有太大的落后。10分钟时酒桶帮助刀妹抓死了巨魔,上一波巨魔交掉了闪现,所以没能跑掉。之后虽然RNG打的很凶,但是TBG也不甘落后,现在的差距主要集中在打野和ADC位置上。15分钟RNG打出一波1换3,之后男枪去野区搞事反而被反杀。酒桶突然暴走,去野区单杀了EZ。19分钟男枪与巨魔极限击杀峡谷先锋,随后双方在上路打出一波2换2。TBG这一局打的真不错,一直咬紧人头比分。

但是27分钟RNG的经济领先太多,Uzi疯狂输出,并且拿到了四杀。经济已经扩大到将近1W了。随后RNG拿下大龙,30分钟RNG从上路推进,成功破掉了上路高地。32分钟本来RNG可以全身而退的,但是Looper过于冲动,RNG仅仅打出了3换4,卢锡安这波打的非常不错。1分钟之后RNG再次从中路推进,1换4直接破掉中路高地,并且拿下一座门牙塔。35分钟RNG的伤害已经太高了,TBG前排完全扛不住。最后RNG一举推平基地,恭喜RNG与IM一起晋级德玛西亚杯八强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