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OM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IM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黑暗势力险被零封 IM再添一胜

黑暗势力险被零封 IM再添一胜

发布时间:16-07-01 16:49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下面进行的是主舞台第三场的比赛,对阵双方分别是IM和OMG.黑暗势力早已不复当年,被IM差点零封.

BP分析:

下面进行的是主舞台第三场的比赛,对阵双方分别是IM和OMG。IM在蓝色方ban掉了慎、卢锡安和烬,OMG则是ban掉了卡牌、吸血鬼和维克托。IM选出了雷克塞、轮子妈、巨魔、刀妹和妖姬,OMG拿到了布隆、蜘蛛、纳尔、老鼠和时光。IM阵容非常灵活,输出点很多,前排也还不错。OMG阵容是一套以老鼠为核心的4保一阵容,老鼠发育不起来直接宣布GG。

对局分析:

比赛开始双方双人路都来到了上路,下路纳尔与刀妹对线好不快活。但是好景不长,雷克塞轻松GANK就拿到了纳尔的一血,夕阳的发育受到限制。9分钟时IM再次三人抓下,夕阳毫无反抗之力就已经阵亡。之后IM拿下峡谷先锋,BUFF给到了刀妹,上单拿这个BUFF是非常强力的。15分钟夕阳再次遭殃,0-3简直不能玩。21分钟IM在中路再次击杀OMG两人,之后IM直接选择开大龙,OMG无力阻挡,大龙轻松被IM收入囊中。

仅仅22分钟,OMG的经济就落后了1W多。而此时IM3条小龙在手,1分钟之后OMG埋伏到了轮子妈,不过AJ直接推掉了上路高地防御塔。24分钟IM破掉了中路水晶,随后转到下路,OMG三路高地被破,兵败如山倒,各方面的劣势早已不能挽回,恭喜IM战队击败OMG再添一胜。OMG进八强已然无望,黑暗势力竟落到现在这个样子,呜呼哀哉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