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GT 比赛战报 LD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势不可挡 LD击败GT小组赛再添一胜

势不可挡 LD击败GT小组赛再添一胜

发布时间:16-07-01 16:42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D和GT,LD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成绩,此番遭遇GT又拿下了胜利.

BP分析:

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D和GT,LD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、吸血鬼和兰博,GT则是ban掉了巴德、人马和酒桶。LD选出了瑞兹、巨魔、布隆、轮子妈和蜘蛛,GT拿到了烬、雷克塞、沙皇、卡尔玛和小鱼人。小鱼人带了点燃,铁定要线上打出优势,但是LD现在可不是任意捏拿的软柿子,一起来看LD能否延续连胜。

对局分析:

GT下路想要抓对线,果然抓到了。一番技能互换之后,烬闪现收下布隆人头拿到一血。随后下路巨魔单杀小鱼人,实在是比较出人意料。随后布隆起手,配合蜘蛛GANK,轮子妈击杀掉了卢锡安。8分钟时GT四人抓上,布隆惨被越塔强杀。2分钟之后GT三人推掉中路外塔,在上路打出2换2之后,比赛进入了暂停。GT推掉上路外塔时,LD直接破掉了中路。此后GT一波配合击杀了两人并且拿下了小龙,人头领先但是经济还是落后,LD紧随其后拿掉了峡谷先锋BUFF。随着时间的进行,LD拿下自己的第二条小龙。

27分钟,巨魔当着小鱼人的面直接推掉了下路高地,随后GT想要开大龙,但是LD根本不给机会,双方从大龙处一直打到了下路,最终LD大获全胜,并且拿下了大龙,这应该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。携带大龙BUFF的LD分三路推进,由于下路本身就没有水晶,而且巨魔一个人根本防不住,所以三路相继告破,GT根本无力防守,在全员被击杀之后,LD再次拿下一场胜利,小组赛5-0保持不败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