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nake YM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节奏更胜一筹 SS三路碾压击败YM

节奏更胜一筹 SS三路碾压击败YM

发布时间:16-07-01 10:24 来源:15W 作者:15W
在snake征战德杯之后,他们的目标已经越来越高.snake面对YM,三路碾压击败YM,再添一胜

B&P分析

SS ban:妖姬,乌鸦,卡牌

YM ban:布隆,挖掘机,豹女

SS pick:吸血鬼,男枪,冰女,轮子妈,巴德

YM pick:刀妹,千玨,瑞兹,寒冰,卡尔玛

赛况分析

双方前期正常对线,都选择平稳发育,男枪找到机会越塔GANK击杀少血的刀妹,拿到一血。YM与SS分别推掉对方的上一塔和下一塔,YM希望继续压制刀妹的发育。SS抓到YM空隙积极抱团推塔,推掉YM中路一塔。

中期,SS先打小龙,同时SS利用吸血鬼传送绕后,SS利用冰女加上男枪的爆发,打了一波0换5,SS人头6:0,经济领先5K。SS在YM红buff野区再次找到机会,再次打出2换2,转而推进中塔。SS团战功力扎实,再次打出零换五,一路推掉了中路高地塔和水晶。之后SS拿掉大龙后,虽然YM杀死SS两人,然而SS人员复活后在小龙处将YM打出团灭, 最后一波推掉YM水晶,赢得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