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NB WE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刀妹输出爆炸 WE无解运营力克NB

刀妹输出爆炸 WE无解运营力克NB

发布时间:16-07-01 10:16 来源:15W 作者:15W
在德玛西亚杯上,WE面对NB的战斗已经结束.957拿出的刀妹砍翻全场,NB不敌只能败下阵来

B&P分析

WE ban:巨魔,巴德,瑞兹

NB ban:卡尔玛,沙皇,吸血鬼

WE pick:挖掘机,锤石,轮子妈,刀妹,妖姬

NB pick:树精,布隆,豹女,EZ,维克托

赛况分析

双方正常对线,双方下路一级直接对拼起来,NB辅助与WE轮子妈打成互换,由EZ拿下一血。NB打野豹女选择积极入侵野区,双方下路前期打的非常激进,NB下路EZ打出双杀确立极大的下路优势,推线压制WE下路,豹女只能GANK上路找机会,然而被挖掘机反蹲到,树精反而被击杀,人头比4:4,经济基本持平。

进入中期,WE利用刀妹单带的优势,其他人积极抓NB的下路。双方在小龙处遭遇,维克托打出大量伤害击杀多人之后,还拿下小龙。WE利用EZ的走位失误击杀NB下路双人组,WE五人转而打大龙,NB上前干扰,NB又被击杀两人,WE稳稳拿下大龙。之后三路分带,推掉NB三路高地。NB无力抵抗WE三路进攻,WE推到NB大水晶赢下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