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妖姬四杀超神数据 EDG轻松击败IG

妖姬四杀超神数据 EDG轻松击败IG

发布时间:16-06-30 16:38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DG和IG,EDG打出完美配合,帮助妖姬收获四杀,妖姬直接超神一举拿下本场比赛.

BP分析:

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DG和IG ,EDG在蓝色方ban掉了轮子妈、巨魔和吸血鬼,IG则是ban掉了挖掘机、卡尔玛和瑞兹。随后EDG选出了大树、锤石、烬、男枪和妖姬,IG则是拿了布隆、酒桶、泰坦、维克托和艾希。EDG以单点控为主,三个Carry点。IG这边开团手段众多,核心Carry点在维克托和艾希身上。

对局分析:

IG下路前期对线处于劣势,所以选择了主动换线,抗压路都不好受。泰坦愣是从下路走到上路,两支队伍随后展开了速推,互换了一座防御塔。从补刀上来看,EDG这边几乎全面领先。12分钟IG先手反被EDG击杀两人,酒桶和艾希阵亡,随后EDG收下第一条小龙。15分钟姿态在下路被妖姬和大树击杀,1分钟之后在上半部分野区,EDG再次击杀两人。由于泰坦等级非常低,男枪与大树直接越塔将其击杀。由于中路装备差距,妖姬单杀了维克托,第二条小龙也被EDG收入囊中。23分钟EDG的经济领先到了8000,此后野区被各种反,寒冰再次被杀,妖姬已然暴走。25分钟EDG已经拿下了6座防御塔,随后轻松收下大龙。

EDG打出完美配合,帮助妖姬收获四杀,妖姬直接超神。随后IG兵败如山倒,EDG直捣黄龙一路南下杀入IG军营。一举拿下本场比赛,第一场比赛EDG打的还是比较轻松的,EDG的王者之路就行谁人能挡,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里的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