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皇族 LGD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玉米乌鸦也强力 皇族激战力克LGD

玉米乌鸦也强力 皇族激战力克LGD

发布时间:16-06-30 14:21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接下来进行的这场比赛是LGD对阵皇族,初期双方并没有太大差距,但是随着玉米乌鸦发育起来,最终皇族力克LGD拿下本场比赛胜利.

BP分析:

接下来进行的这场比赛是LGD对阵皇族,LGD在蓝色方上来就ban掉了刀妹、烬和大树,皇族则是ban掉了豹女、吸血鬼和瑞兹。随后LGD拿到了卡尔玛、雷克塞、布隆、卢锡安和兰博,皇族则是选到了轮子妈、人马、乌鸦、锤石和小鱼人。最终决定是小鱼人上单、乌鸦中单,不过小鱼人不是玉米的王牌吗,两边都是双AP阵容,从控制上来说LGD可能要更胜一筹。

对局分析:

双方选择换线,在极短的时间里互换了一座防御塔,上单同样是日子过得非常苦。由于特殊情况,比赛进入到了暂停时间。暂停回来,LGD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,时间定格在6分50秒。之后锤石先后两次被杀,但是皇族打野人马突然发力收下两人头,乌鸦也得到了很好的发育。不过小龙依然被LGD所掌握,15分钟双方在野区开团,布隆率先被击杀。17分钟卢锡安在下路带线被击杀,皇族进一步扩大优势。19分钟双方在下路打出2换2,此时兰博的伤害还是非常低,装备还未成型。

随后皇族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,尽管皇族人头领先,但是LGD的经济却并没有被拉开。虽然LGD想要将局面挽回,但是差距却在不断拉大。28分钟皇族率先开大龙被阻止,乌鸦打出成吨伤害完成1换3.30分钟皇族不费吹灰之力直接拿掉了上路二塔,Marin空放一个大招。32分钟皇族在河道处击杀LGD两人,随后选择大龙,成功拿下大龙。34分钟拿下第二条小龙,本来在击杀两个人之后就该回头了,但是皇族因此葬送两个人头,不过影响并不大,因为他们推掉了中路二塔。36分钟皇族在下半部分野区打出一波2换5,团灭了LGD一波拿下本场比赛,恭喜皇族战队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