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Rooike苦苦支撑 EDG经验丰富豪夺三冠

Rooike苦苦支撑 EDG经验丰富豪夺三冠

发布时间:15-11-22 23:26 来源:52PK 作者:52PK
最后一局,EDG丝毫没有给IG任何机会,维克托苦苦支撑最终仍是不敌.恭喜EDG获得2015德玛西亚杯年度冠军.

BP分析:

IG蓝色方ban璐璐、蛤蟆和千珏,EDG红色方ban蜘蛛、船长、滑板鞋,EDGban掉了IG三个擅长英雄,而IG还是继续ban璐璐、千珏和蛤蟆,这三个版本强势英雄。IG阵容鳄鱼、盲僧、维克托、卢锡安和慎,EDG阵容蒙多、狮子狗、卡萨丁、金克丝和锤石。IG阵容偏前中期打架,而EDG阵容则需要发育,且中期通过狮子狗和锤石寻找机会。

对局分析:

7分30秒,EDG三人越塔击杀了非常谨慎的卢锡安。10分钟,两队野区打了一波5V5团战,3换3,势均力敌。14分钟,与刚才不同的是EDG强势开团,两边又再次在上路开团,又是3换3。20分钟50秒,IG三人偷大龙,结果大龙虽然拿下了,但是被EDG击杀四人,有点雪崩。28分30秒,出了飓风的金克丝团战爆发不足,两队在野区开团,维克托打出爆炸伤害,一波2换4,EDG小亏。32分钟,EDG卡住视野三人偷掉大龙,狮子狗此时在演戏排眼。34分50秒,EDG依靠大龙BUFF破掉IG中下高地水晶,EDG此时优势巨大。36分钟,EDG依靠卡萨丁和金克丝的发育优势,一波0换4,推平IG基地,拿下德玛西亚杯三冠王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