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姿态船长压制扣肉剑姬 率IG反击力克EDG

姿态船长压制扣肉剑姬 率IG反击力克EDG

发布时间:15-11-22 23:20 来源:52PK 作者:52PK
第三场比赛EDG手握两个赛点,姿态船长成功压制住了扣肉的剑姬,最终IG在第三场扳回了一局.

BP分析:

EDG蓝色方ban蜘蛛、蒙多和卡萨丁,IG红色方ban璐璐、千珏、蛤蟆。EDG的ban人还是之前的常规ban,IG的ban人针对璐璐和千珏。EDG阵容剑姬、挖掘机、维克托、卡莉丝塔、牛头。IG阵容船长、盲僧、丽桑卓、小炮和慎。EDG阵容优势在于前中期小规模会战,而IG阵容则是在线上首先不占劣势,团战阵容系列,支援强势。

对局分析:

7分钟,船长因为出门装魔瓶的优势一直压制剑姬并配合6级盲僧击杀扣肉,拿下一血。10分钟,依靠上路的等级优势船长单杀了剑姬。12分30秒,KAKAO再秀R闪,EDG上路野区三人击杀挖掘机。16分50秒,EDG四人越塔上路击杀盲僧,想为剑姬打出一点优势,但是小炮和慎却拿下了EDG下路二塔。18分,滑板鞋配合牛头和挖掘机击杀了船长和慎,IG无奈只能拿下小龙,平稳局面。21分钟,维克托两次在中路被EDG三人抓中,连续送掉人头。24分钟,EDG想再次抓死船长,结果0换3,随后IG开打大龙,EDG剩余两人想阻止IG大龙,但被收掉人头之后,大龙依旧丢了。这波团战后EDG劣势被无限放大。26分钟,IG连杀EDG三人,还拿下了下路高地水晶,EDG彻底崩盘。28分钟,EDG主动先手,结果被IG打了一波2换5,EDG再次被团灭,此时EDG中下两路高地被破,形势危急。31分20秒,IG在一波0换3的团战之后推平基地,拿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,IG绝地反击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