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EDG前期抱团针对IG小时光 顺理成章20局

EDG前期抱团针对IG小时光 顺理成章20局

发布时间:15-11-22 22:55 来源:52PK 作者:52PK
EDG与IG的第一场比赛,EDG从开局几乎就确立了优势,最终IG首局惨败.

BP分析:

EDG蓝色方ban蒙多、蜘蛛和卡萨丁,比较针对IG的选手擅长英雄,IG红色方ban剑姬、船长和璐璐,IG的ban人主要针对强势英雄ban。EDG选人丽桑卓、盲僧、维克托、卡莉丝塔和锤石。EDG的阵容主要打团战控制和伤害,而且五个英雄中四个都具备很强的保命能力。IG选人人马、千珏、小鱼人、金克丝和蛤蟆。IG的阵容团战厉害,打架能力强,每个位置保命能力都很强,双方阵容选择的都不错。

对局分析:

比赛开局,EDG选择主动上下换线,EDG前期红BUFF被反,单BUFF开局,4分04秒,IG三人率先推掉下路一塔。随后,EDG也推掉了IG上路一塔。4分50秒,EDG甩了一个心机,利用双传送,五人抱团,打了IG一波1换3,拿下小时光金克丝一血。8分50秒,EDG再次在上路抓住传送机会,一波创造机会5打3,1换3,再次打出上波团战的复制。不知不觉中,EDG经济已经领先3K。12分钟,IG三人抓住机会击杀3个人头的维克托。14分钟,EDG抱团拿下第一条小龙。17分钟,EDG在中下连续带起节奏击杀人马和小鱼人两个单人位,还拿下了IG下路二塔,经济优势已经扩大到了6K。20分钟,IG四人抱团击杀维克托,但是EDG却突然开启反打节奏,一波1换4,IG接近崩盘,经济差距拉大到8K,人头比也是11比4。值得一提的是,IG想趁EDG回家拿掉小龙却被手感正佳的厂长抢掉。22分50秒,两边中路开团,EDG打了IG一波1换5,IG无奈只能投降。

纵观整场比赛,EDG在阵容选择和IG差距不大的情况下,依靠自身前期打架强势的能力,利用双抱团,以多打少将IG的上下两个C位扼杀在发育的摇篮中,整场比赛,EDG的上单、辅助和打野三个人的发挥完美压制住了IG,让IG的下路组合始终在一种危险的境地中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