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圣枪哥锐雯主导比赛 比赛拖入决胜局

圣枪哥锐雯主导比赛 比赛拖入决胜局

发布时间:15-11-22 02:53 来源:兔玩 作者:兔玩
双方的第四场比赛,圣枪哥锐雯发挥了极大的作用,几乎以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.

BP分析:

Snake ban 塔姆、千珏、复仇之矛,EDG ban璐璐、船长、卡萨丁,Snake Pick 上单锐雯、打野蜘蛛、中单小法、ADC轮子妈、辅助风女,EDG Pick 上单狂战士、打野挖掘机、中单黄鸡、ADC小炮、辅助布隆。

赛况分析:

前期

EDG前期选则了以推塔为主,尽量避战的策略。双方这局打的比较胶着,奥拉夫由于前期吃了太多"大锅饭"导致经验落后于锐雯,这为后面的局势买下伏笔。20分钟还没有一血产生。

中期

第一个人头是锐雯开大单杀奥拉夫,随着战况不断胶着,双方只能一波团战定输赢。但锐雯的点EDG无法处理。

后期

EDG选择在snake视野盲区偷大龙, 但被风女及时发现,Snake果断开打。EDG撤退不及,被抢龙还送上团灭, Snake在六神装锐雯的带领下赢得胜利 。

Mvp:U

一句话总结:圣枪哥主宰了正常比赛,他的锐雯是获得胜利的关键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