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同是双AP阵容 后期EDG运营战胜Snake

同是双AP阵容 后期EDG运营战胜Snake

发布时间:15-11-22 02:46 来源:兔玩 作者:兔玩
双方第三场比赛,两边都选出了双AP的阵容,前期Snake人头都集中在妖姬和瑞兹身上,但是后期EDG竟然强势翻盘了.

BP分析:

EDG ban塔姆、锐雯、卡萨丁,Snake ban船长、璐璐、千珏。EDG pick 上单丽桑卓、打野雷克塞、中单沙皇、ADC复仇之矛、辅助锤石,Snake pick 上单妖姬、打野蜘蛛、中单瑞兹、ADC轮子妈、辅助牛头。

赛况分析:

前期

双方开局互换一塔,但Snake利用视野卡了时间点率先拿下小龙。关键点出现在下路,EDG开团被Snake打出一波一换三。圣枪哥的妖姬开始秀起来。

中期

EDG已经打不过snake,他们摆好阵势防守,双方进入僵持阶段。但在中路EDG突然发力,利用蜘蛛走位失误击杀三人,并强势拿下大龙。有了大龙buff和黄鸡的被动,EDG开始了反推的号角,连推中上两个二塔。但Snake展现出他们超强的韧性。妖姬拿下四杀!比赛拖入后期。

后期

最后关键的一波,秀了冰女全场的妖姬被冰女逮住机会大招定住,瞬间被秒!EDG瞬间推掉Snake中路高地,拿下比赛胜利。

Mvp deft

一句话总结:圣枪哥的杂耍和U神的流浪本次比赛最耀眼,但他们还是败在了后期运营强大的EDG手上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