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OMG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无状态致命失误 OMG不敌IG无缘决赛

无状态致命失误 OMG不敌IG无缘决赛

发布时间:15-11-22 02:26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双方的第四场比赛,IG依然手握赛点,OMG在游戏中的很多策略导致队伍劣势越来越大,最终在维克托的爆炸伤害下,无缘决赛.

BP分析:

双方的第四场比赛,IG率先ban掉了璐璐、人马和千珏,OMGban掉了船长、蒙多和塔姆。IG选到了卡莉丝塔、蜘蛛、锤石、维克托和鳄鱼,OMG拿到了丽桑卓、李青、牛头、小炮和卡牌。IGban人破掉了四保一阵容,OMG再次ban掉蒙多和船长塔姆组合。IG的阵容伤害和伤害都很足,OMG这边阵容也很不错,盲僧和蜘蛛在前期的动作依然主导整场走向。

对局分析:

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在野区遭遇了,蜘蛛关键时刻学了E技能保住了自己的性命,OMG交出不少技能依然没能击杀。3分钟时鳄鱼和蜘蛛过塔强杀了丽桑卓,随后双方虽然一直有动作,但是都没有爆发人头。9分钟时,OMG上路先手开团,虽然交出很多技能但是依然没能完成击杀,盲僧在排眼时被中路维克托收获人头。11分钟盲僧GANK中路击杀了维克托,报了刚才的一件之仇。12分钟四人包夹OMG上塔,IG打出1换3。14分钟卡牌准备配合丽桑卓击杀鳄鱼,没想到竟然被鳄鱼拿到双杀。16分钟IG在中路打出1换2,OMG一步步陷入劣势,随后IG拿到第二条小龙。17分钟盲僧抓住机会配合卡牌击杀了维克托,顺势推掉了中路外塔。

22分钟OMG四人强行GANK鳄鱼,IG则是拿掉了第三条小龙。24分钟OMG在IG的野区率先开团,没想到反而被击杀了数人。随后IG选择打大龙,OMG复活之后打出一波0换4,IG虽然拿到了大龙但是被杀了四人。OMG瞬间追回不少经济,但是28分钟OMG选择强杀鳄鱼,但是鳄鱼极限逃生,反而葬送了三个人头。30分钟IG人头15:10,经济领先4000,防御塔领先一座,小龙领先OMG4条,OMG现在面临IG五龙的危机。31分钟IG率先开大龙,盲僧想要抢龙但是没能成功,OMG被击杀了四人,中路高地直接被破。33分钟OMG再次在中路抓住鳄鱼,35分钟IG准备拿第五条小龙,卡牌在最后一战被锤石钩中直接秒杀,随手OMG溃不成军惨被团灭,恭喜IG3:1击败OMG挺进明天的总决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