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OMG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Uzi绝对MVP OMG死里逃生扳回一局

Uzi绝对MVP OMG死里逃生扳回一局

发布时间:15-11-22 01:11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本场比赛IG手握赛点,但是前期就让Uzi拿到了太多的人头,最终经过将近30分钟的酣战,OMG扳回一局.

BP分析:

进入双方的第三场比赛,OMG在蓝色方ban掉了塔姆、蒙多和剑姬,IGban掉了船长、千珏和卡莉丝塔。OMG先手选到了璐璐、盲僧、崔丝塔娜、妖姬和牛头,IG则是拿到了锤石、蜘蛛、丽桑卓、轮子妈和卡萨丁。经过两场的教训,OMG终于ban掉了蒙多,船长和塔姆依然是没有放出来。OMG阵容很奇怪,没有真正能够吸收伤害的英雄,双AP配合小炮,如果前期打不出优势劣势局很难打。IG这边同样是类似的阵容,两边都比较依赖打野前期的GANK。

对局分析:

比赛开始双方终于选择了换线,3分半时OMG率先推掉了IG上塔,随后IG也拿掉了下路外塔。4分钟时妖姬在中路被抓,W闪现双撞墙。随后OMG还以颜色强杀了丽桑卓,IG在6分钟时拆到了上路外塔。8分钟时OMG抓住机会在中路拿到两个人头,OMG三个人头全是小炮的,只要小狗发育起来OMG还是很好打的。10分钟时轮子妈被抓,OMG推进时小狗被锤石钩中瞬间被秒。12分钟OMG率先开小龙,IG干扰未果。随后在二塔处妖姬秒掉了轮子妈,OMG打出一波团灭,并且破掉了中路高地防御塔。随后OMG再次推掉下路二塔,IG且战且退。17分钟OMG在推上路二塔时,盲僧踢了不该踢得人,导致自己和牛头被击杀。19分钟在IG的野区再次爆发团战,OMG打出0换4,并且推掉了下路高地。随后IG复活击杀了盲僧,IG拿掉第一条小龙。

24分钟OMG从下路推进,双方互换了一波技能,但是没有爆发人头。随后OMG撤退时被IG追击,IG稍微挽回了一点,但是面对三路的超级兵,IG真的能够翻盘吗?26分钟OMG再次选择推中路,高地被破之后,双方爆发团战,卡萨丁和Uzi互换,OMG成功推到IG基地,恭喜OMG扳回一局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