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OMG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蒙多上单见奇效 IG首战血虐OMG

蒙多上单见奇效 IG首战血虐OMG

发布时间:15-11-21 23:30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小冰块
本场比赛对着双方分别是OMG和IG,没想到姿态的蒙多上单直接单杀两次剑姬,最终IG以大比分击败了OMG.

BP分析:

本场比赛是今天的第二场比赛,对阵双方分别是OMG和IG。OM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塔姆、蜘蛛和卡莉丝塔,而IG这边则是ban掉了千珏、船长和人马。OMG拿到了璐璐、雷克塞、崔丝塔娜、安妮和剑姬,IG则是选到了蒙多、盲僧、卡萨丁、轮子妈和锤石。今天塔姆与船长依然是100%的ban率,除此之外蜘蛛和千珏两位强力打野也没能上场。OMG是一套4保1阵容,有了璐璐的存在,不论是剑姬还是其他英雄,生存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。而IG这边的阵容则是较为灵活,不过一旦陷入劣势也很难有翻盘点,姿态更是拿出了一手蒙多,着实让人猜不透。

对局分析:

比赛刚开始就进入了一段时间的暂停,暂停回来双方都是正常对线,剑姬前期就拿到了蓝BUFF,这让剑姬在前期对线非常舒服。但是随后蒙多竟然将剑姬压回了家,好在下路小炮领先轮子妈很多刀。7分钟时蒙多抓住机会直接闪现E单杀了剑姬,随后OMG尝试在下路越塔,但是没想到IG众人赶来,一连收获很多人头。10分钟IG下路再次击杀小炮,此时IG人头8:0,经济领先3500,小龙领先一条。13分钟IG四人GANK下路,小炮和安妮再次被杀,卡萨丁已经有了四个人头。随后OMG击杀了残血的蒙多,但是赶来的璐璐和雷克塞再次被杀。

15分钟锤石鬼使神差竟然抢到了蓝BUFF,随后OMG中路二塔告破。18分钟OMG在上路抓住机会击杀了锤石,随后终结了即将超神的卡萨丁,但是OMG也付出的应有的代价。20分钟IG人头14:3,经济领先8500,防御塔领先3座,小龙领先一条。21分钟IG果断开大龙,OMG支援过来,小狗收获三杀,双方打出了3换3,成功阻止了IG打龙。23分钟OMG趁势推掉了中路外塔,但是撤退时被IG追击,IG打出一波1换4,随后剑姬赶来击杀了卡萨丁。26分钟IG一波埋伏再次抓到三人,随后成功拿下大龙。28分钟蒙多拆掉了上路高地塔,与此同时队友拿下了第4条小龙,30分钟蒙多带掉下路二塔,此时IG人头24:9,经济领先1W5,防御塔领先5座,小龙领先4条。如此巨大的优势IG选择从上路推进,打出一波1换2之后IG选择撤退,但是雷克塞大招绕后击杀了轮子妈和锤石。34分钟IG拿掉大龙,成功推掉中路高地,随后下路高地也被破,三路被破IG选择撤退,OMG无可奈何。35分钟IG虽然没能拿到五龙,但是OMG众人毫无还手之力,在被团灭之后我们只能恭喜IG率先拿下首场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