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圣枪哥接管比赛 Snake战胜EDG扳回一分

圣枪哥接管比赛 Snake战胜EDG扳回一分

发布时间:15-11-21 19:13 来源:兔玩 作者:兔玩
本场比赛是双方的第二场比赛,Snake在蓝色方,圣枪哥再度拿出锐雯没想到6级前再次被扣肉单杀,不过Snake在中期开始崛起,一波团战奠定胜局.

Snake ban河流之王、千钰、复仇之矛,EDG ban船长、蜘蛛、雷克塞。Snake Pick:上单锐雯、打野盲僧、中单璐璐、ADC小炮、辅助布隆,EDG Pick上单人马、打野酒桶、中单卡萨丁、ADC轮子妈、辅助牛头。

赛况分析:

前期:上单上演同样的剧情,锐雯再次被人马单杀,永无翻身之日。在关键团战中,轮子妈拿下四个人头,EDG的团队发动机起飞。局势向EDG倾斜。

中期:酒桶过于自信,被瞎子抓住机会开团锐雯和小炮打出爆炸输出一换五。Snake顺势拿下大龙,人马传送抢龙失败强行送一波温暖。

后期:拥有关键的大龙Buff之后,Snake拥有巨大优势。 EDG只能稳住局势,等待对手失误。但Snake的优势实在太大, 他们卡视野逼迫EDG打团,在小炮和瑞兹的爆炸输出下,Snake扳回一城。

Mvp:圣枪哥

一句话总结:韧性极强的snake扳回一城,圣枪哥和打野的发挥功不可没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