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璐璐化身偷塔狂魔 IG绝地翻盘Snake

璐璐化身偷塔狂魔 IG绝地翻盘Snake

发布时间:15-07-12 19:08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前朝丶記憶
LOL德玛西亚杯季军赛,璐璐化身偷塔狂魔,IG绝地翻盘Snake!

  第三场BP阶段,Snake蓝色方ban牛头、瑞兹和慎,IG红色方ban沙皇、小鱼人和锤石。Snake依旧针对IG上路,而IG则放出了滑板鞋这个强势英雄。IG的ban人有着一些问题,Snake有着太多IG需要针对的点,但是沙皇、小鱼和锤石并不是IG最惧怕的三个点。Snake阵容人马、酒桶、卡牌、滑板鞋和安妮,IG阵容挖掘机、艾克、璐璐、薇恩、莫甘娜。Snake阵容前中期团战,对线,会战都很强势,而IG的阵容下路对线会是他们的大黑洞,团战IG的阵容偏软,BP上IG处在下风。

  开局,IG选择了正常对线,导致薇恩直接在线上被滑板鞋按着打,还没有办法还手,同时还限制住了IG打野艾克的路线,只能死保下路。前30分钟,双方人头比2-3,小龙比3-1,Snake虽然人头劣势,但是在经济上却领先IG不少,主要是因为Snake对于防御塔的针对非常执着,而且滑板鞋在线上补刀上也对薇恩有着巨大的压制,32分钟,双方终于开出第一波真正意义的团战,一波3换5,Snake团战的优势体现出来。随后又是一波0换3,IG中路高地再度告失。但是陷入劣势的IG并没有放弃比赛,他们抓住机会秒杀滑板鞋,随后拿下大龙,弥补回了30分钟后的一些劣势,不过从场面上看,团战IG已经很难和Snake抗衡,薇恩的输出空间太小。

  随后,在团战上处于劣势的IG似乎改变了策略,他们通过分推开始和Snake打机动战,璐璐更是一个人带掉了Snake的下路高地水晶,不过Snake也趁璐璐不在的机会击杀了IG两人人,随后,四人抱团的Snake想要一波拆掉IG基地,薇恩和艾克殊死抵抗,Snake的酒桶也没能留下璐璐,璐璐回家后家园卫士连杀Snake三人,配合挖掘机和莫甘娜一起,一波推平了Snake基地水晶,恭喜IG绝地翻盘!全场比赛,IG和Snake人头比14-15,塔数比9-7,小龙比2-4,经济持平,优势巨大的Snake为他们的浪付出了代价,IG璐璐成为本场MVP,他的偷塔和回家三杀,奠定了IG翻盘的基础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