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幽梦轮子妈13-0无人可挡 蛇队首局轻取IG

幽梦轮子妈13-0无人可挡 蛇队首局轻取IG

发布时间:15-07-12 18:46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前朝丶記憶
LOL德玛西亚杯季军赛,新人ADC幽梦轮子妈13-0无人可挡,蛇队首局轻取IG.

  首局BP阶段,SnakeBan掉牛头、瑞兹和慎,而IG则ban掉了沙皇、艾克、滑板鞋。Snake针对IG的上单姿态,而IG则属于常规ban人。Snake阵容小鱼人、酒桶、璐璐、轮子妈和安妮。这是一套前中期打架非常强势的英雄,后期团战会稍显乏力,但前中期小会战上,Snake的小鱼人、酒桶、安妮都有着巨大的补足伤害和收割对手的能力。IG阵容鳄鱼、挖掘机、维克托、飞机、泰坦。IG的阵容前中期同样非常强势,可以说在对线期,IG面对Snake的每条线都会处于一定的优势,能不能抓到对线是IG这局比赛的关键点。

  开局,Snake选择换线,同时入侵IG红BUFF。两边前期镜像,四人抱团互推一塔。前8分钟,双方已经各把对手的上下一塔推平,U神的璐璐在中路也压制住了维克托。随后,安妮前中期小会战能力强的优势被体现出来,依靠辅助安妮和酒桶的前期爆发能力,Snake不断把握小会战上的优势。中期,小鱼人的单体作战能力优势体现出来,输出装的鳄鱼面对小鱼人对线已经完全无法对抗,而5-0战绩的轮子妈出了幽梦之后,IG也找不到人去限制他的发育。Snake依靠兵线的优势不断蚕食着IG的野区经济。

  33分钟,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,Snake依靠野区大龙处的团战,不仅几乎团灭IG,还拿下了大龙BUFF,随后连推IG两路中下高地水晶。后面的比赛就是一场例行公事,在一波0换4之后,Snake直接推掉了IG的基地,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。全场比赛,Snake和IG人头比26-9,塔数比10-2,小龙比4-0,经济差1.9万。MVP毫无疑问是Snake的ADC轮子妈,13-0-10的两双战绩冠绝全场,他的爆炸伤害也让IG的前排如同纸糊一般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