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 YG 德玛西亚杯 EPC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Save小鱼人完美超神 YG击败EPC先下一城

Save小鱼人完美超神 YG击败EPC先下一城

发布时间:15-06-02 10:30 来源:52PK 作者:52PK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比赛,32进16的比赛中YG的save打出完美的超神数据.最终YG击败EPC先下一城.

进入BP画面,YG拿到了鱼人、雷克塞、死歌、希维尔和锤石。而EPC则是拿到了人马、雷克塞、发条、男枪和牛头。

进入比赛画面,YG在前期获得了不小的优势。上单的小鱼人拿到了人马一血,上路上人马并不能很好的压制住鱼人。不过前期双方在12分钟前都没有很好的机会拿小龙。终于在十四分钟YG在几路全部优势的情况下率先由雷克塞拿掉了第一条小龙。虽然场面上优势,但是经济上双方完全一样。看来双方还是要要以后期团战来决战了。爆炸时刻在17分钟来到,虽然EPC的猪妹抓到落单的YG队员大招冰住,但是YG及时且完美的支援让EPC一败涂地。ADC配合死歌的爆炸伤害,成功拿下双杀。一波1换4,双方人头差距来到了5-2。

YG经济上也开始拉开与EPC的距离。依靠着局势上的碾压,YG也开始陆续的拿到野区资源。特别是中单Fly死歌的全屏大招更是十分及时的帮助队友拿下人头,对于YG来说二十四分钟,4K的优势已经足以让他们毁灭EPC。EPc也没有什么的好的解决方法。人马被save的小鱼全面压制,让本来可以用冲脸阵容打YG的套路完全失效。二十七分钟,YG和EPC再度开打,死亡之后的死歌开启收割模式。超肥的fly死歌已经主导了比赛,现在EPC已经完全没有了核心的输出点。

最后一波YG和EPC,再度开打。完美进场的fly打出完美的输出伤害,送给EPC一波团灭。15-7的人头让YG掌握了场上的主动,经济也大幅领先。

四十二分钟,第五条小龙刷新。YG和EPC开打,EPC率先秒掉了死歌。但是死歌已经打出了成吨的伤害,save小鱼人完美收割超神。26-12的碾压数据让YG成功拿下了第一盘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