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WE LD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WE状态回归连下三城 LD惨遭淘汰

WE状态回归连下三城 LD惨遭淘汰

发布时间:15-05-26 00:01 来源:YZZ 作者:YZZ
连续二盘的失利,对LD整体的军心打击非常的大,最终在WE拿到赛点对局中WE不给LD任何机会,以较大的优势击败了LD晋级16强.

第一场:LD五龙持身 WE首局惨遭血洗不敌LD

第二场:大龙险毁一生 WE惊天逆转扳回一城

第三场:LD三线崩盘 WE一鼓作气连下两城

BP方面,WEBan掉牛头、沙皇和复仇之矛,WE这把先把沙皇给Ban了是为了自己后期团战,LD选择Ban掉蛇女、人马和赛恩,而LD继续Ban掉对方最擅长的英雄。WE拿到上单刀妹、打野酒桶、中单妖姬、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锤石,WE这把继续拿到上把相似的阵容。LD选择上单大树、打野挖掘机、中单卡萨丁、AD轮子妈和辅助安妮,LD这把拿到一个打团打节奏的阵容,他们需要在前期能掌控比赛的节奏。

开局双方正常对线,前期WE三人中路在塔下将卡萨丁击杀拿到一血,但是WE也付出了一个人头的代价。然后WE五人包下在,越塔成功杀掉对方四人,这波WE打出一个2换4,WE三路都建立起巨大的优势。随后LD总算在野区抓到妖姬成功击杀,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扳回一些颜面。

中期LD抓到WE几次失误,暂时将局势稳住,但是LD下路ADC的发育非常的差。WE中期节奏有点乱,好几次团战处理都不是很好,反而人头被LD完成了反超。LD抓住这波机会,将比赛的节奏拿回到自己手中。利用安妮和轮子妈的开团,他们在中期拿回不少的优势。

WE后期调整好自己的节奏,在河道处双方发生交火,WE打出一波完美的团战完成了0换4,还拿下了大龙。比赛局势一下子又倒向了WE这边。WE带着大龙BUFF中路集结,先秒掉了对方挖掘机后成功破掉中路水晶。WE回家更新一番装备继续推对方下路,酒桶成功炸回轮子妈,LD一路溃败被WE成功连下三城。

纵观全场,WE先在前期打出了巨大优势,虽然LD顽强反抗,但是WE最终调整好节奏一波团战完成逆转,WE小组赛成功晋级。 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