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 WE QG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中野联动再显威力 QG击败WE获季军

中野联动再显威力 QG击败WE获季军

发布时间:15-04-01 13:12 来源:15W 作者:15W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,QG对阵WE的比赛中.第五场,qg的中野联动显出威力.成功击败WE获得季军

双方最后一场的比赛,究竟谁能获得季军?QG拿出了三保一外加Poke的阵容,WE针对性选择强开的阵容,狮子狗打野加人马强开团的能力,谁更胜一筹?WE必须在前中期打出优势,不然被QG拖到后期,那将会变成QG主导后期的节奏了。

开局QG打野豹女打完红BUFF就蹲中路,配合璐璐成功击杀WE中单兮夜拿到一血,看来这场比赛还是针对中单的发育。之后WE战队的上单传送下路,配合打野和下路双人路击杀了QG打野和辅助风女,给下路打开局面。但是WE兮夜的发育受到了一定影响,被璐璐一次单杀, 在线上更加难过了。WE打野狮子狗入侵野区击杀掉风女,双方队友相互支援,豹女不理智的闪现W反被击杀,WE一波扳回了前期的劣势还拿到了第一条小龙。

中期WE轮子妈配合狮子想强杀大嘴和风女,无奈QG支援太过及时WE反被打出一波团灭,这波对WE非常伤,QG瞬间扳回经济。之后QG和WE战队在中路再次爆发了团战,QG打出了一波一换三,获得了五个人头的优势。局势已经掌握在QG手里了,WE并不能第一时间秒掉豹女,反而多次被璐璐的大招反打几波,成功击溃了WE前期建立的优势。后期QG利用装备的优势开始抱团推塔,成功推毁了WE三路水晶,QG拿到大龙之后一波带走了WE基地,恭喜QG3:2战胜WE获得季军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