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 WE 德玛西亚杯.Q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再现新双法坦阵容 QG击败WE率先拿到赛点

再现新双法坦阵容 QG击败WE率先拿到赛点

发布时间:15-04-01 11:59 来源:15w 作者:15w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战报,QG对阵WE的第二场比赛中.QG击败WE率先拿到了赛点.

第二场在B&P上,QG拿出了大树中单,璐璐上单的阵容!!WE在本场选取较保守的阵容,兮夜拿到维克托,卡帝则是拿到人马。双方阵容上WE更胜一筹,而QG看过去有点严重输出不足,究竟大树的中单会给QG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?而WE该如何应对?不开车改开马的卡帝你怕不怕?一起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吧!

前期双方都很照顾中路,WE率先发动攻击,挖掘机配合维克托想击杀大树,被大树残血逃生。而后QG的打野盲僧配合大树成功击杀掉维克托,虽然WE处于劣势中,但是小龙处一波小规模战斗WE成功扳回优势,中路由于大树太肉维克托与挖掘机打半天还没死,盲僧及时的支援反杀掉维克托,QG这套路还是有点道理的,利用大树拖时间来喊队友进行帮忙反杀,QG盲僧游走中下两路,再一次掌握主动权。

中期QG大树开始配合盲僧游走三路,利用稳定的控制来限制WE的输出,并且有着璐璐的保护,QG相当于双法坦的阵容,虽然输出不足,但是依靠自身的肉型可以持续输出。WE和QG战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了团战,QG战队以二换四的代价击杀了WE四个人,同时QG还拿掉了小龙。大树简直是肉到没朋友,璐璐的大加上风女的盾,WE完全打不动他。只能把局势往后期拖,WE如果能够发育起来还是有一战之力。

后期QG在WE红BUFF区强开团,兮夜再次被盲僧闪现R踢入自己的阵营瞬间被秒,QG直接五人抱团打大龙,利用大龙做引诱成功团灭了WE,之后QG战队拿到大龙BUFF后在中路抱团,凭借强大的火力团灭了WE,同时还推掉了WE的中路高地防御塔和兵营。最后一波QG选择了分推,大树一个人顶住了WE战队三个人的攻击,让队友推掉了WE的基地。面对如此肉的大树,WE无力回天再次输掉这场比赛,恭喜QG率先拿到赛点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