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 WE 德玛西亚杯.Q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兮夜惨遭针对葬送首局 QG先下一城

兮夜惨遭针对葬送首局 QG先下一城

发布时间:15-04-01 11:53 来源:15w 作者:15w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,WE对阵QG的第一场比赛中.we中单兮夜被针对,qg先下一城.

QG先手ban掉卡帝的塞恩老司机,而WE这边也是针对性ban掉了QG最爱的卡特,之后QGban掉风女和阿狸,WEban掉豹女和维克托。QG拿出一套爆发流的阵容,而WE稳健的选择团战型阵容来应对,前中期的发育对WE来说至关重要,看双方的打野是否能够有效带出自己的节奏呢?

前期QG的打野盲僧支援中下两路成功给队伍来了优势,这两波反蹲让WE很伤,双交都丢出去并没有收到人头反而葬送自己的优势。下路对拼莫甘娜的Q让QG尝到苦头,劣势的WE成功扳回经济。然而兮夜多次上头导致被抓盲僧抓了三次,双方开始围绕中路进行各种反蹲,WE辅助莫甘娜发发挥给WE带来缓冲的作用。

然而中期双方围绕小龙展开多次团战,QG在前期所建立的优势就开始显露出来,妖姬配合丽桑卓各种拿人头,装备领先皎月两大件。而此时的WE输出明显不足,虽然ADC装备不错,但是妖姬的存在在ADC无法安全输出。QG开始控制野区的视野,埋伏WE的效果也是十分显著,最后一波在WE的下路野区QG抓到了机会,击杀了WE三个人,准备抱团推掉中路,WE战队却在此时选择了投降。恭喜QG获得第一场比赛胜利。第一场比赛可见QG在B&P上做足功夫,非常针对中单兮夜,从ADC和盲僧多次来中就看出来了,利用兮夜容易上头来进行引诱击杀。希望下一场的比赛兮夜能够冷静下来,毕竟是比赛,如果把比赛当Rank模式来打的话,情况真的不是太乐观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