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 QG 德玛西亚杯.I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Kakao神瞎踢爆全场 IG轻取两局

Kakao神瞎踢爆全场 IG轻取两局

发布时间:15-04-01 11:44 来源:yzz 作者:yzz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战报,kakao第二场再度拿出李青.踢爆全场轻取QG获得第二盘胜利.

双方换边再战,ban与上盘相差无几,IG方面上单冰女,打野盲僧,中单EZ,下路风女加上飞机。一套非常灵动的阵容,基本上不会被对方强开开到。但是QG方面依然执着,上单纳尔,打野皇子,中单卡特,下路滑板鞋加上安妮,显然QG是准备将卡特核心的阵容贯彻到底。IG因为这盘是中单EZ所以在面对卡特的时候能否打出足够爆发压制,还是要看选手们比赛中的发挥。

开局QG选择主动换线保证自己滑板鞋的发育,但是怎么知道IG在开局就展开了狂风暴雨般的进攻。Kakao率先发力,先是下路抓到纳尔配合冰女直接秒杀。随后配合原本在下路二人直接4人压塔。QG只能选择暂时后退。不过马不停蹄的kakao直接来到中路,搭配rookie一波漂亮的E墙Q直接收掉了卡特的人头。不过QG的反扑也非常凶猛,先是一波上路漂亮的4人反蹲杀掉了盲僧跟冰女二人,随后下路抓住机会快速的rush掉了小龙。不过又是kakao,上路再次霸气越塔,一个人面对2人直接Q到皇子脸上,一个回旋踢配合EZ冰女大招再次击杀了纳尔。本场的焦点毫无疑问就是kakao,最为现任的世界第一盲僧,kakao16分钟一波关键的光速回旋踢直接踢回安妮秒掉,随后配合队友拿下皇子的人头。IG在前期抓住这个机会成功建立起了优势。

随后下路蓝BUFF争夺中双方再次爆发激烈团战,先是kakao下路抓到对方AD直接QRQ配上EZ大招直接秒掉,但是QG就地反打,皇子先手框住盲僧加上风女二人。但是冰女传送下来的速度非常之快,直接配合支援来的EZ就地反打。IG成功一波1换5.随后又是kakao,本场比赛团战接二连三的爆发,先是中路kakao一波个人秀,三进三出IG成功一波ACE之后,双方再次小龙出纠结。卡特虽然已经打出了爆炸输出,无奈队友装备差距太多,一波团灭之后IG成功拿下了大龙,QG基本翻盘无望

纵观全场QG依然不信邪的选择了卡特为核心的阵容,但是被IG换了一套阵容继续压制。特别是kakao盲僧抓爆全场,让QG前期根本没有反手的能力,这盘并不能说是QG发挥不好,只能说kakao个人实力过于强大,世界第一盲僧当之无愧,QG下盘是否会选择去针对IG这个点。从而让自己度过前期,成功过渡到中期团战的环节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