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 WE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超神羊驼实力carry EDG3:0晋级总决赛

超神羊驼实力carry EDG3:0晋级总决赛

发布时间:15-04-01 11:34 来源:17173 作者:17173
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战报,在EDG对阵WE的第三场比赛中.EDG的ADC选手deft实力超神carry.EDG晋级决赛.

第二场EDG战队在紫色方,Ban掉了赛恩、挖掘机、大树;WE战队在蓝色方,Ban掉了璐璐、锤石、安妮。在英雄阵容方面,WE战队选择了上单刀妹、打野狮子狗、中单狐狸、下路希维尔和辅助风女;EDG战队选择了上单纳尔、打野盲僧、中单乐芙兰、下路金克丝和辅助莫甘娜。

1分钟,EDG下路双人组抓到轮子妈打一套,用虚弱逼出了轮子妈的双召。3分50,EDG盲僧抓中,狐狸交出闪现丝血没死。6分钟,EDG瞎子抓中,WE狐狸没闪而且还没到6,EDG中野将其击杀,瞎子拿到一血。9分钟,双方打野一起抓中,本来双方都成残血没有击杀,但是金克丝大招支援轰死了狐狸,同时狮子狗躲在草丛与盲僧完成1换1,随后轮子妈支援过来,EDG妖姬被套虚弱被杀。11分50,WE狮子狗埋伏小龙单杀了莫甘娜,WE拿下小龙。13分钟,WE下路抓双人组,狮子狗扛塔跟莫甘娜换命,EDG纳尔传送下来,双方中单支援,但是狐狸并没有大招,EDG强行越一塔打出2换5,此时EDG人头10-6,经济领先3K。15分钟,EDG中野游走下路,WE双人组都被击杀,EDG两人各拿一个人头。16分钟,WE在对方中路野区入口跟EDG遭遇,WE刀妹先杀了盲僧,但是EDG金克丝在后排拿到双杀,WE被打一波1换3。18分钟,WE用自己上路一塔换掉小龙。19分钟,EDG在上路推进后准备撤退,WE过来留人,EDG选择反打,因为WE刀妹之前守塔被杀,WE击杀莫甘娜后阵型有点脱节,EDG打出1换3,WE中路告破。

22分钟,EDG推进抓死风女,金克丝拿到人头超神!23分钟,纳尔下路牵扯,WE全员抓纳尔但自己上路被EDG其余四人推掉了。24分钟,WE被卡在上路外面无法回家,WE被包夹已经完全没有阵型可言了,EDG赶羊般击杀了WE三人,EDG随后拿下大龙。26分钟,WE狮子狗强行抢龙失败自己也死掉。27分钟,EDG直接中路推进,WE反抗但装备碾压太厉害了,纳尔冲进泉水没死,虽然EDG金克丝冲进泉水被终结,但是无碍EDG一波带走WE。

恭喜EDG3:0WE获得德玛西亚杯重庆决赛半决赛的胜利,和iG会师总决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