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IG LGD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完美节奏掌控比赛 iG连胜三局晋级四强

完美节奏掌控比赛 iG连胜三局晋级四强

发布时间:15-03-27 21:50 来源:pcgames 作者:pcgames
本场比赛可谓是曲折不断,不停的网络中断以及断线重连,最终在网络稍好的情况下IG战胜了LGD成功晋级.

第一场:大龙团再次毁一生 iG击败LGD拿下首局

第二场:上单纳尓完美牵扯 iG再胜LGD拿下次局

LGD在蓝色方,iG在红色方。  

4分钟:卡牌与打野豹女来到上路配合塞恩击杀兰博拿到一血。  

6分钟:下路进行一波对拼,LGD双人组被打致残血,iG打野豹女绕后收掉两人,并配合支援来的队友拿下第一条小龙。  

8分钟:中路吸血鬼越塔尝试击杀卡牌,但是伤害不够,反而被支援来的豹女收掉人头。  

9分钟:豹女来到下路进行一波绕后,但是自己冲塔被反杀,同时上路塞恩被兰博击杀,结果是iG方队员掉线,比赛暂停。  

回到比赛,时间为9分钟,人头比2:5。  

11分钟:卡牌利用大招再次支援上路,配合塞恩再次击杀兰博。  

12分钟:豹女配合锤石在野区击杀雷克塞,塞恩传送下路配合双人组击杀复仇之矛。随后双方选手再次掉线,比赛再次暂停。  

再次回到比赛,时间为13分钟,人头比2:8。  

15分钟:iG4人中路集结推掉中路一塔,同时塞恩推掉上路一塔。  

18分钟:塞恩中路大招开团,双方队员纷纷赶到进行一波技能交换,但是并没有产生人头。iG趁对面回家拿掉小龙。  

19分30秒:LGD反推掉中路一塔。  

23分钟:日女开大先手开团,但是对方塞恩和卡牌瞬间赶到,由于装备差距,双方伤害差距过大,iG仅以锤石一人换掉对方4人,随后iG拿到大龙。  

24分钟:豹女下路单杀男枪。  

25分钟:iG同时破掉上路和下路二塔。iG三路牵扯,豹女收掉小龙。  

29分钟:iG两路牵扯破掉上中两路,随后中路开团,iG以巨大的装备优势获得了比赛胜利。  

恭喜iG晋级四强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