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IG LGD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大龙团再次毁一生 iG击败LGD拿下首局

大龙团再次毁一生 iG击败LGD拿下首局

发布时间:15-03-27 21:39 来源:pcgames 作者:pcgames
本场比赛是IG与LGD的第一场比赛,在比赛前期LGD曾一度拿到场上的优势,但是关键的大龙团战决策失误,葬送掉之前的大好形势最终被IG拿下比赛胜利.

LGD在蓝色方,iG在红色方。  

4分钟:iG安妮与盲僧来到中路配合维克托击杀璐璐拿到一血。随后两人再拿到第一条小龙。  

10分钟:LGD推掉上一塔,同时iG多人入侵野区虽然没有取得成效,但是盲僧再次配合下路双人组拿掉刚刷新的小龙。  

14分钟:iG推掉中路一塔。  

15分钟:盲僧来到上路,配合己方的人马击杀莫甘娜。  

17分30秒:盲僧再次来到下路,配合安妮与复仇之矛击杀掉大嘴。  

19分钟:小龙处爆发一波团战,虽然LGD拿掉小龙,但是iG人马及时支援拿到两个人头打出一波1换3。  

20分钟:iG3人在小龙河道处再次击杀插眼的娜美。  

21分钟人头比2:7,iG经济领先2000。  

22分钟:人马再次来到下路,娜美首先被击杀,而追击过深入的大嘴也被收掉。  

23分钟:iG推掉中路二塔,而LGD击杀在野区落单的人马,随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,虽然LGD一方先手击杀两人,但iG复仇之矛完成了收割,打出一波2换3。  

25分钟:双方在小龙处互相消耗,iG人马绕后开启团战,交换一波技能后iG本可打出1换3,但面对LGD依旧满血的大嘴没有后续的伤害将其击杀,大嘴击杀复仇之矛后再次追击拿掉维克托人头。LGD拿掉小龙后贸然尝试Rush大龙,但人马和盲僧及时赶到,随后iG众人赶到团灭LGD并抢到大龙。  

29分钟:iG凭借大龙Buff推掉中路水晶,同时人马破掉下路二塔。  

31分钟:iG磨掉上路二塔,经济已经领先9000。  

33分钟:iG拿到己方第四条小龙。  

35分钟:双方在大龙处开团,虽然莫甘娜开出了很漂亮的大招,但人马及时一个大大中4人,iG进行反打再次打出一波1换4,并追击掉豹女。  

37分钟:LGD在抓掉人马之后选择开大龙,但iG维克托直接秒杀了莫甘娜,LGD只有选择撤退。  

38分钟:iG果断开Rush掉大龙,而在一侧的维克托再次秒杀豹女。  

39分钟:iG拿到第五条小龙并推进下路,击杀莫甘娜之后iG势不可挡直接拿下比赛胜利。  

恭喜i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