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皇族 WE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不动如山 WE以泰山之势碾压皇族

不动如山 WE以泰山之势碾压皇族

发布时间:15-03-27 19:44 来源:52pk 作者:52pk
本场比赛是在皇族缺少打野Insec的情况阵前换人,虽然全场比赛并没有出现失误,但是在面临小雪碧的情况下最终被WE以泰山压顶之势拿下首战胜利.

期待已久的比赛终于开始,WE率先ban掉了璐璐与锤石,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保护性的风女,皇族则是ban掉了豹女以及乐芙兰,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老司机的塞恩。

而选人开始之后WE首抢打野的挖掘机,第二手看到对方的大树之后WE拿到了娜美以及阿狸,最后一手WE拿下了ADC的奥巴马以及上单的兰博,皇族针对性的拿到了大树与努努偏向辅助性的前二手选择,在娜美被抢下的情况下只能拿到莫甘娜与中单的三只手,最后一手则是拿下了老鼠。

一次后放弃继续去抓换线,这一举动造成了WE直接丢掉第一条小龙,虽然努努是一个不会出现太大失误的英雄,但是对于gank的节奏来说要远远差与挖掘机,最终在雷克塞与阿狸双人击杀了维克托拿下一血。

前期频繁主动换线虽然会损失一定的经济,但是在雷克塞的带动节奏以及老鼠的发育不良情况下WE在20分钟之内就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7K,人头比直接更是相差了8个,此时皇族完全不具备主动开团的能力,同时1v1一样无法正面与WE的任何人交锋,在这样的情况下WE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。

在面对巨大劣势的情况下皇族做出了最后的抵抗,莫甘娜与努努试图先手开团但是老鼠进场瞬间被狐狸单杀后,缺少输出的皇族一路溃败,最终无奈选择投降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