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德玛西亚杯 EDG M3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超神卡特无情收割 EDG击败M3晋级四强

超神卡特无情收割 EDG击败M3晋级四强

发布时间:15-03-27 17:14 来源:pcgames 作者:pcgames
本场比赛是在EDG手握赛点的情况下开始,最后一场比赛EDG祭出中单卡特,最终在卡特大杀四方的情况下拿下本场比赛直接晋级.

第一场:德杯首场比赛意外结束 M3违规EDG获胜

第二场:整体节奏掌控完美 EDG碾压M3无奈二十投

M3蓝色方,EDG红色方。  

EDG选择换线,双方打野下路也去开起。  

3分钟,EDG三人入侵对方蓝BUFF,EDG视野发现豹女,安妮闪现W晕住M3豹女,豹女直接被秒。纳尔拿到一血!  

4分钟,EDG下一塔被破。  

6分钟,EDG拿掉第一条小龙。EDG上一塔被破。  

7分钟,M3三人越塔强杀了EDG纳尔。EDG上二塔被破。M3下一塔被破。  

9分钟,EDG中一塔被破。  

10分钟,EDG多人抓死M3劫,随后还追死人马。但是EDG下二塔被破,卡特安妮还被M3三人顶高地塔强杀了。EDG瞎子纳尔前来追击,先后击杀M3三人,瞎子收到三杀!  

13分钟,M3拿掉小龙。  

16分钟,双方在中路开团,EDG瞎子想利用回旋踢先手,但被控住,直接被秒。虽然EDG卡特收掉劫,但安妮也被M3击杀。M3打出1换2.  

20分钟,EDG开打小龙,M3豹女抢掉小龙。双方开团,虽然M3先秒了对方安妮,但是EDG卡特完成收割,打出满大,杀掉M3四人后金身,圣枪收掉M3最后一人,卡特错过五杀。但拿下四杀的她助队友打出1换5!  

26分钟,M3曙光控住瞎子,瞎子直接被秒,但是没人能打断卡特的输出,结果卡特配合队友反杀M3四人,EDG打出1换4后推掉M3高地塔。  

27分钟,EDG拿掉小龙。  

28分钟,M3中路水晶被破。  

29分钟,M3开打大龙,EDG上前骚扰,M3放弃打龙,豹女先手开团,EDG卡特进场后无人能挡,先后击杀M3两人,随后配合队友继续追击,EDG打出2换4!随后人马传送想收对方圣枪,结果被EDG三人合力击杀。  

31分钟,EDG拿掉打龙。双方开团,安妮率先被秒,但EDG卡特圣枪打出爆炸输出,结果EDG再次打出1换4!  

33分钟,EDG纳尔在下路单杀了M3劫。M3下路高地被破。EDG圣枪秒了对方豹女后配合队友继续开团,双方各交技能后,EDG打出1换3!随后直接一波。  

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