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德玛西亚杯 EDG M3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整体节奏掌控完美 EDG碾压M3无奈二十投

整体节奏掌控完美 EDG碾压M3无奈二十投

发布时间:15-03-27 17:04 来源:pcgames 作者:pcgames
在第一场双方戏剧性的结束之后,在第二场比赛正常开始后在EDG完美的节奏掌握下,M3无奈20分钟投降结束比赛.

EDG蓝色方,M3红色方。  

EDG选择换线,双方打野下路BUFF开起。  

7分钟,EDG三人草丛埋伏,成功抓死M3瞎子。EDG树精传送到来,配合队友追击M3曙光。金克斯大招将曙光击杀。EDG打出0换2!皇子拿到一血!  

8分钟,M3下一塔被破。EDG上一塔被破。EDG拿掉第一条小龙。  

12分钟,EDG妖姬在中路单杀了M3泽拉斯。  

13分钟,M3中一塔被破。  

15分钟,EDG拿掉小龙。M3瞎子抢龙失败被杀。EDG选择追击,先后击杀M3多人,EDG打出0换5!  

18分钟,双方在上路爆发乱战,EDG妖姬一套技能秒掉M3瞎子,但随后被泽拉斯曙光合力击杀。EDG金克斯莫甘娜击杀M3纳尔后,配合皇子收掉曙光。还逼出了泽拉斯的闪现。EDG打出1换3!  

19分钟,EDG妖姬配合树精将M3泽拉斯击杀。M3上一塔被破,EDG下一塔被破。  

20分钟,M3曙光做视野被抓,被EDG三人集火击杀。  

21分钟,M3中二塔被破。EDG拿掉小龙。随后双方爆发乱战,EDG打出0换3后,M3选择投降。  

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