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OMG QG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OMG四保一失败 QG爆冷击败OMG晋级八强

OMG四保一失败 QG爆冷击败OMG晋级八强

发布时间:15-03-10 11:35 来源:15W 作者:15W
本场比赛是lol德玛西亚杯16进8最后一场比赛,本局比赛是由OMG对阵QG,在双方同时到达赛点的情况下,OMG试图通过四保一来赢下比赛,但是在死亡莲花面前什么阵容都非常脆弱.

第一场:强开阵容显威力 OMG先下QG一城

第二场:无状态“无”状态 QG完美节奏扳回比分

第三场:暴走小萝莉伤害爆炸 引领OMG率先到赛点

第四场:无状态再次惨遭针对 QG力压OMG扳平比分

第五局在B&P上,OMG拿出了类似四保一的阵容,上单大树,打野挖掘机,中单璐璐,下路组合大嘴和风女。QG拿到上单纳尔,打野皇子,中单卡特,下路组合男枪和锤石。在打团方面QG阵容更加优越于OMG,但是如果拖到后期让大嘴起来,那么OMG的四保一战术会让QG痛不欲生!  

前期双方打野打完BUFF都往下路赶,而QG的打野皇子很早就蹲早草丛,挖掘机打完红BUFF来下在草丛看见皇子,用闪现躲开皇子EQ,可惜被锤石拉到直接被击杀。双方上路传送下来,中单也往下路敢,QG打出一波1换3,这波大赚。QG此次把重心放在下路,皇子与卡特都往下路,让小狗的发育大打折扣!而经过前期那波的劣势后,OMG三路在对线上都非常难过,挖掘机也没有很好的机会gank,OMG处于被动之中。  

中期在中路OMG抓住卡特走位是不慎打出一波0换2,然而OMG推完一塔并未及时回城被QG的男枪和卡特打出一波0换3,刚刚补充点优势的OMG又再次丢失了。QG利用装备的优势开始压制OMG的视野,很好的控制节奏,小龙稳稳控到自己手里。  

后期皇子抓住风女在排视野时候配合卡特直接击杀,而小狗大嘴在没有队友的保护之下,也是无奈被秒,QG打出一波0换4成功拿到本场第一条大龙,加上身上已经四层BUFF,QG整整领先1W多经济。之后五人抱团推下,靠着大龙BUFF磨掉下路高地塔,推毁下路水晶后锤石先手Q到挖掘机,皇子果断EQ+R突进,打破OMG阵容,接下来成了男枪与卡特的收割!直接一波带走OMG3:2晋级8强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