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OMG QG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无状态“无”状态 QG完美节奏扳回比分

无状态“无”状态 QG完美节奏扳回比分

发布时间:15-03-10 11:11 来源:15W 作者:15W
本场比赛是lol德玛西亚杯16进8最后一场比赛,本局比赛是由OMG对阵QG,在第一场被OMG的强突阵容克制之后,第二场无状态全场神游,无状态的"无状态"葬送掉第二场比赛.

第一场:强开阵容显威力 OMG先下QG一城

第二局QG禁掉露露,阿狸,妖姬。而OMG禁掉挖掘机,卡萨丁和豹女,放出了小法。QG秒选皇子,而OMG选择纳尔和卡莉丝塔。之后QG拿到小法和卢锡安的下路组合,上单刀妹和中单卡他。OMG则选卡牌中单和盲僧打野,锤石辅助。在阵容上QG更吃卡特的输出环境,而OMG则看无状态的卡牌能否在6级之后给队友建立一定的优势。  

前期双方在野区遭遇,小法被勾,瞎子闪现带走人头。皇子卡特纳尔三人交出两个闪现杀死瞎子和锤石。之后QG三人在OMG蓝BUFF处巧遇没有闪现的锤石,皇子拿到人头。QG的节奏还是相当的好,趁盲僧与卡牌打蓝BUFF时候,皇子配合队友直接偷掉第一条小龙。  

中期卡牌的大招并没有给队友带来优势,相仿QG的皇子和小法的游走让gank率更高。在中路双方发生小规模团战,QG小法先手晕人,锤石残血逃掉后被奥巴马闪现杀死。随后QG三人打小龙,而卡特被盲僧和卡牌追击致死。QG其余人打完小龙立即支援过来,一波一换二,人头8比6领先。OMG的中单状态不佳,被QG的完美节奏打乱,OMG频频带线被抓,QG利用小法和皇子的强开机动性,次次逼团让OMG正面刚。  

QG在野区的入侵和小龙的控制做的相当到位,团战中卡特也做到了收割残血的作用,由于QG控制太多,导致OMG在输出上有所欠缺,被刀妹近身就离死不远了。后期QG总共拿到两条大龙,最后一波带着大龙BUFF和四层小龙BUFF,皇子直接强开团灭OMG,虽然OMG秒掉卡特,但卢锡安的输出环境太好,几乎没人能贴近他,QG依靠卢锡安打出成吨的伤害,被破两路的OMG两座门牙塔都已经不在了,QG成功扳回比分1:1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