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战报分析 OMG QG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强开阵容显威力 OMG先下QG一城

强开阵容显威力 OMG先下QG一城

发布时间:15-03-10 11:03 来源:15W 作者:15W
本场比赛是lol德玛西亚杯16进8最后一场比赛,本局比赛是由OMG对阵QG,让我们先来看看双方的第一场比赛.

第一局比赛开始,OMG禁掉了露露,豹女,小法。选取上单大树,打野皇子,中单妖姬,下路组合轮子妈和锤石。而QG禁掉挖掘机,卡萨丁,卡莉丝塔。选取上单纳尔,打野盲僧,中单阿狸,下路组合男枪和奶妈。阵容上双方相差不多,有前排有输出,团战的关键在与中野能否带动节奏,中单都是游走比较强力的英雄,OMG皇子配合纳尔的强开十分强力,QG走位要谨慎点。  

前期双方正常对线,锤石回城后游走中路先手盲Q到盲僧,妖姬一套爆发跟上拿到一血。之后双方中单的对决,引来两边打野和上单的支援,妖姬闪现躲瞎子技能,残血逃生,皇子追死没蓝没血的阿狸。然而妖姬逃生在河道还是被男枪杀死,双方此时人头比3:1,OMG领先。而后QG趁妖姬上路游走时候,三人在成功把第一条小龙偷掉。  

中期OMG中上野抓中反被QG狐狸打一波,皇子越塔被击杀,纳尔赶来配合男枪击杀大树,而盲僧被妖姬杀死,轮子妈最终与阿狸互换。在第三条小龙争夺时,OMG被打出5换2团灭,QG拿到第三条小龙,OMG的虽然经济领先,但是人头还是落后太大。  

后期OMG果断开大龙后立即强开团打出一波0换4,顺势推毁了QG中路水晶。之后OMG回城整顿再次抱团推下路,双方在野区遭遇,OMG皇子果断强开直接秒掉QG的辅助奶妈,少了奶妈的加血,QG的战斗力直降一半,OMG打出一波1换3后直接推毁下路水晶,最后一波带走QG基地,恭喜OMG获得第一场比赛胜利!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