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WE EDG 德玛西亚杯决赛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超神辛德拉无解carry EDG扳平进入第五局

超神辛德拉无解carry EDG扳平进入第五局

发布时间:14-12-13 17:13 来源:未知 作者:悠木
双方起手正常对线开局。 3:00 WE盲僧试图偷掉EDG蓝buff,不过计算失误,被EDG打野皇子E收走。 4:00 EDG皇子配合已经把杰斯打残的辛德拉收掉杰斯人头,EDG皇子拿掉一血。 5:50 EDG皇子中路守塔妈被WE杰斯配合皇子杀掉。WE打野被防御塔攻击过多。双方打成1换1。EDG领先一

双方起手正常对线开局。

3:00 WE盲僧试图偷掉EDG蓝buff,不过计算失误,被EDG打野皇子E收走。

4:00 EDG皇子配合已经把杰斯打残的辛德拉,收掉杰斯人头,EDG皇子拿掉一血。

5:50 EDG皇子中路守塔被WE杰斯配合皇子杀掉。WE打野被防御塔攻击过多。双方打成1换1。EDG领先一个人头,稍微有点优势。

8:40 WE中路杰斯试图锤回辛德拉,不过队友距离太远。再次被杀。

9:40 WE丽桑卓传送下路,残血皇子逃生。双方没人头发生。

10:20 EDG辛德拉晕住WE盲僧直接秒杀。

11:00 下路EDG继续打麻将。团战前期被击杀的盲僧再次跑回战场,终结掉EDG残血上单大树。

12:30 EDG下路继续整队WEadc,EDG打出0换1.

13:17 EDG在打野带领下,拿掉第一条小龙。

13:57 WE在对面红buff出秒杀EDG打野皇子

14:00 双方在大龙处激烈对战,长时间激烈团战后。后进场的EDGAdc飞机完成收割,再次死亡复活赶来的WE打野终结掉飞机。不过WE继续劣势,人头8-14。

17:30 EDG中路开团,打出一波完美0换4。EDG人头来到17-8,胸有成竹。

19:10 EDG再次拿到小龙,两层龙BUFF在手。

21:00 EDG辛德拉晕住WE杰斯,一套秒掉。赶来的WE盲僧试图收掉残血辛德拉。不过被EDG赶来支援的队员逼退。

23:00 EDG在WE F4处强行开团,EDG大树后手击杀掉WEADC。顺势拿掉WE中路二塔。人头来到8-22,EDG已经胜券在握了。

23:00 双方在下路继续爆发团战。EDG继续扩大优势,顺势拿到了第三条小龙。

26:00 中路WE蹲到EDG中单辛德拉。不过辛德拉伤害太高反手杀掉WE一人被终结。EDG气势如虹的顺势拿到第一条大龙。

29:00 EDG护卫炮车推掉WE的中路高地。

30:00 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。EDG打出0换4.WE直接投降。双方进入第五局决胜局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