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we edg 德玛西亚杯决赛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一波团战改变命运 WE再下一城拿到赛点

一波团战改变命运 WE再下一城拿到赛点

发布时间:14-12-13 16:27 来源:52pk 作者:悠木
德玛西亚杯决赛第三场,WE在中期团战小失利的情况下.依靠完美开团连招COMBO,稳定了局势一举拿下比赛获得了德杯决赛的赛点.

2:20 WE主动选择换线,上路WE双人组上路直接压制EDG安妮。安妮无奈回程。

4:08 WE皇子中路gankEDG辛德拉,必死的情况下辛德拉极限闪现。EDG反杀WE中路利桑卓拿到一血。

5:18 WE打野上路反蹲EDG,WEEZ拿到双杀。WE反超人头。

7:30 WE上路继续打麻将,WE中路丽桑卓配合EZ拿到EDG索拉卡人头。随后WE继续约上路二塔击杀掉EDGadc。

9:20 WE打野皇子继续gank上路。EDGadc被逼无奈塔下被WE强杀。WE打野气势暂时领先诺言。人头来到5-2.

10:30 双方在下路继续爆发团战,EDGadc和WE中单互换。

11:00 WE试图强拿小龙,不过EDG支援到位。一波反打,顺带EDG拿掉第一条小龙。

13:30 WE打野狮子狗试图开大强行开团,不过付出了莽撞的后果。EDG被打出一波小团灭。

14:30 双方ADC单挑,WEADC草丛大招刮到EDGADC极限反杀。

17:00 WE下路双人被EDG蹲到,人头被稍微扳平。双方人头来到9-11,WE继续领先。

18:00 WE拿掉小龙。

19:00下路继续WE继续爆炸,EDG娜美继续被针对。WE顺势拿到EDG下路二塔。

21:00 EDG狮子狗被针对,WE再次拉开优势。

22:50 EDG狮子狗开大配合安妮终结掉WE EZ,随后大龙草丛处爆发团战,WE打野皇子也被击杀。

24:00 中路团战,辛德拉晕住WE辅助娜美。一套接闪现引燃秒掉。EDG反超人头。领先1K经济。

26:00 WE在EDG蓝BUFF处,皇子直接R住四个,不过没有后续输出的情况下。WE除了ADC被打出小团灭。人头来到18-14,EDG的领先继续扩大。

28:00 WE中路果断开团在全技能的情况下.WE打出EDG的团灭,顺势拿到了大龙。WE反超人头加一条大龙。

30:00 WE拿到第二条小龙。

32:00 WE依靠大龙buff中路强行开团。EZ完美收割,恭喜WE2-1拿到赛点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