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OMG WE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超神卡萨丁击溃OMG WE四强赛先下一城

超神卡萨丁击溃OMG WE四强赛先下一城

发布时间:14-12-10 19:07 来源:52pk 作者:52pk
OMG对WE第一场比赛,OMG灵药不再灵.伞皇和灵药的全场梦游导致OMG全场溃败.WE新打野Spirit全场压制盲僧.WE中单卡萨丁超神杀戮带领WE获得四强赛第一场胜利.

上场名单:

WE:上单Aluka,打野Spirit,中单Ninja,ADC Styz,辅助Conan

OMG:上单Gogoing,打野Lovelin,中单xiyang,ADC San,辅助Luo

1:30 OMG打野盲僧盲目突进交出一血,WE卡萨丁拿下一血。

2:45 WE狮子狗直接拿红buff蹲上路,打出OMG adc双招。

3:20 OMGADC走位不慎,被WE辅助娜美Q中。WEADC闪现跟上收走OMGADC人头。人头来到0-2,WE暂时领先人头。

6:50 WE狮子狗中路直接蹲到OMG劫配合WE卡萨丁收掉劫人头。同时下路爆发团战,WE娜美Q住OMG风女配合WE奥巴马直接再拿一人头。

8:50 WE在对面蓝buff发生小团,卡萨丁再次拿到人头3-0的卡萨丁已经人可挡。

9:00 WE上单兰博开大越塔试图强杀gogoing,赶来的盲僧W护盾套住大哥贾克斯,gogoing极限逃生。

10:20 下路WE强行开团,无奈WE奥巴马和OMG女警差距实在太大。OMG风女再次回家泡温泉。

11:20 WE在OMG红buff出发生小团战,双方打野互换。OMG劫拿到一个人头,稍微弥补下发育。

13:00 下路WE越塔强杀OMGADC,OMG灵药妄图秒掉卡萨丁不过装备差距太大。狮子狗开大秒掉OMG劫,卡萨丁回复后再次进场收割。WE打出2换5,顺带拿掉第一条小龙。

15:30 WE兰博直接中路隔墙开大,配合卡萨丁一套技能收掉死亡闪现的OMG盲僧。

17:10 WE狮子狗再次抓到OMG盲僧,配合队友卡萨丁再次拿到人头。6-0WE卡萨丁已经快无敌了。

19:00 WE狮子狗再次配合兰博隔墙开大收走全场梦游的OMG盲僧。

19:00 双方中路爆发团战,劫先手切入被套上虚弱被WE奥巴马收走。

20:10 WE拿到第二条小龙。

21:30 中路劫直接单杀掉奥巴马,不过被赶来的WE打野收走。WE卡萨丁后手入场,完成收割。人头来到6-19,OMG的形式不容乐观。

24:10 OMG中路高地处的团战,兰博大招将几人烧成残血。OMG回家,WE顺手拿掉OMG高地。再次团战,WE奥巴马三杀结束比赛。

25:30 大哥抗住狮子狗强行拆掉WE高地。不过已无力回天。WE直接一路推掉OMG高地。恭喜WE获得四强赛第一轮的胜利。

 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