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比赛 皇族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兰博开启烧烤盛宴 EDG拿下第一局胜利

兰博开启烧烤盛宴 EDG拿下第一局胜利

发布时间:14-12-10 16:02 来源:52pk 作者:Leaf
皇族与EDG的lol德玛西亚杯四强赛第一场,皇族在先手拿出大树的情况下EDG祭出兰博,比赛中的兰博以一人之力,带动全场节奏,团战以大招先手,几次完美的大招帮助EDG逐步建立优势赢得比赛.

EDG 上单:koral,打野:clearLove,中单:U,ADC:Namei,辅助:fzzf

皇族  上单:colo,打野:inSec,中单:coin,ADC:Uzi,辅助:Zero 

 

 

 

6分49秒 蜘蛛gank下路配合传送来的兰博,4人击杀锤石,兰博拿下一血。

 

 

11分29秒 盲僧下路试图gank飞机锤石,被蜘蛛杰斯下路先手gank,布隆交出闪现大招后奥巴马卢锡安三人残血逃走。

12分43秒 紫色方强行开龙,被蓝色方兰博大招封路,蓝色方在付出二人死亡的情况下拿下第一条小龙。

 

 

15分00秒 蜘蛛杰斯双人绕后gank大树,塔下强杀大树。

16分00秒 盲僧下路支援极限大招踢回残血锤石,配合奥巴马击杀锤石。

17分53秒 下路四人强行越塔被兰博传送支援,皇族撤退途中盲僧交出闪现无奈血线太低被兰博大招击杀。

20分00秒 皇族强行开小龙,EDG试图包抄兰博大招的伤害下奥巴马被磨到残血,乐芙兰W进人群控到三人随后击杀二人残血逃走后被兰博鱼叉击杀,皇族在复出2人的情况下拿下紫色方第一条小龙。

23分43秒 蜘蛛控到走位失误布隆,兰博大招封路直接烧死盲僧。

25分34秒 盲僧试图绕后包抄,被反蹲逃走闪现撞上锤石的勾子,兰博后手大招封路击杀盲僧。

 

 

26分35秒 皇族强行推中,被EDG包抄兰博先手大招分路,随后皇族做鸟兽散,无奈被追杀兰博击杀三人。

31分35秒 皇族先手秒杀大招,无奈锤石大招保护,仅完成1换1EDG拿下皇族中路高地塔。

34分34秒 EDG在先手秒杀盲僧的情况顺势推掉上路高地,在连破二路的情况下赢得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