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OM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WE.A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丽桑卓持续发力 带领OMG挺进四强

丽桑卓持续发力 带领OMG挺进四强

发布时间:14-12-09 20:52 来源:未知 作者:Leaf
OMG对阵WE.A决胜局,大哥依然拿出丽桑卓上单,在前期对线时配合潘森塔下强杀卡萨丁,在前期上路建立少量优势后果断游走支援中下二路,最终在丽桑卓的出色表现下赢的比赛胜利,进入四强.

第一场比赛战报:三星外援逆天表现 WE战队碾压赢得首胜

第二场比萨战报:韩国外援被针对 OMG将比赛推至决胜局


4分11秒 卡萨丁传送上路被潘森绕后gank,潘森拿下一血,并速推掉上路一塔。

5分35秒 盲僧中路gank配合卡牌击杀泽拉斯。

8分18秒 丽桑卓闪现大招秒杀卡牌,盲僧支援被风女控制后击杀,随后拿下第一条小龙。

10分17秒 丽桑卓河道被卡萨丁卡牌包夹,交出大招被卡萨丁击杀,潘森大招落地被卡萨丁击杀,泽拉斯支援的同时击杀残血卡萨丁。

13分23秒 丽桑卓上路单杀卡萨丁。

15分15秒 OMG先手开龙,盲僧摸眼试图抢龙不成被反杀。泽拉斯大招收掉二人,男枪大招击杀潘森同时被丽桑卓击杀,OMG完成一波一换五。

21分12秒 丽桑卓闪现大招控制三人,泽拉斯大招击杀三人。

23分43秒 OMG击杀锤石的同时推掉高地,丽桑卓闪现大招击杀卡牌盲僧,泽拉斯大招pork未能击杀残血卡萨丁。

26分10秒 OMG强行RUSH大龙,WE.A试图干扰被反打盲僧卡牌被击杀,一波赢得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