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We 德玛西亚杯 Styz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霸气锐雯不敌无解女警 WE史诗翻盘进入四强

霸气锐雯不敌无解女警 WE史诗翻盘进入四强

发布时间:14-12-09 16:47 来源:未知 作者:悠木
德玛西亚杯WE VS Snake第二轮,Snake第二把拿出瑞雯前中期轻松carry全场拿到六条小龙.不过WE新ADC styz稳扎稳打率领WE逆风完成翻盘.在一波三杀中,击溃Snake获得德玛西亚杯四强席位.

第一场战报新打野Sprit无解狮子狗 WE获得第一胜


1:00 WE盲僧Q到Snake潘森直接2段Q近身,被赶来的瑞雯收掉交出一血。

2:40 WE盲僧偷掉Snake潘森红BUFF。

4:20 Snake瑞雯不理智上路1V2,WE盲僧直接闪现E住瑞雯收掉瑞雯人头。赶来的Snake打野潘森,迷之1V2。卡萨丁拿到双buff,WE掌控回全场节奏。

6:30 Snake下路打麻将。盲僧直接越塔E住2人不过Snake闪现治疗,盲僧被换掉。赶来的WE泽拉斯收掉风女。WE小亏一把人头来到3-3平手。

8:50 WE盲僧蓝buff遭遇Snake盲僧,直接光速QA收掉盲僧,赶来的Snake队友配合瑞雯继续击杀掉WE上单卡萨丁拿到双杀。人头来到3-5,Snake略优势。

10:50 WE妄图开小龙,不过被赶来的Snake逼退。Snake拿到第一条小龙。

11:50 双方中路小团,潘森无脑抗塔被击杀WE打出0换2,人头持平。

13:10 WE中路一塔换Snake下路一塔

18:20 紫色方中路继续抓人,WE泽拉斯可怜被三人围堵。WE形势不妙。

17:20 紫色方第二条小龙入手,Snake经济领先2K。

18:20 瑞雯闪现开团晕住2人,潘森堵住后路,收掉WE两人。Snake顺势破掉WE中路。

23:10 Snake继续势如破竹,小龙处瑞雯3Q越墙拿到盲僧人头。Snake队友拿到第三条小龙。Snake的优势以及很大了。

23:00 Snakerush掉大龙,赶来的WE辅助娜美被收掉。Snake已经势如破竹了。

27:10Snake继续拿到WE上路二塔。

29:20 Snake拿到第四条小龙buff,WE无法弥补劣势只能高地守塔。野区紫苑被Snake牢牢掌控。

30:20 中路Snake强行开团,无解肥瑞文击杀掉两人被内塔打死。

32:00 WE盲僧强抢走大龙,WE ADC亮眼操作完成三杀。瑞雯传送收掉WE女警。WE稍微完成劣势的逆转。人头来到10-13.

35:30 Snake五层龙buff到手。Snake潘森强行开团。不过女警位置刁钻,无人可近身,女警打出爆炸伤害一波2换4,人头来到14-15WEADC亮眼表演似乎要carry全场了。

41:30 Snake大龙处蹲到WE。卡萨丁率先被秒,WEADC无人保护,无法打出输出。WE被打出小团灭。

43:00 Snake继续拿到小龙,小龙五层buff刷新。回到中路后,WE中路直接秒掉Snake adc奥巴马,Snake无力守塔。中路水晶被破。

45:12 Snake迅速rush掉大龙。

46:30 WE如梦方醒,保护adc女警打出爆炸输出。一波三杀WE再获一胜。恭喜WE2-0进入四强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