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 标签: We 德玛西亚杯 Sprit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比赛战报 > 新打野Spirit无解狮子狗 WE获得第一胜

新打野Spirit无解狮子狗 WE获得第一胜

发布时间:14-12-09 15:59 来源:52pk 作者:悠木
We最新阵容征战此次的德玛西亚杯,原LGD ADC Styz付出拿出拿手奥巴马和原SSb打野Sprit此次首次代表We拿出最热狮子狗全场嗅觉灵敏带起全场节奏.恭喜WE获得大换血之后第一胜.

We打野换成原SSB打野sprit,以及ADC换成原LGD强力ADC,Styz.

1:00WE新打野狮子狗,大龙草丛出被Snake刀妹盲僧蹲到逼出闪现逃生

2:50下路WE风女吹起Snake下路2人双方互交虚弱不过并未发生人头。

5:30WE狮子狗配合卡萨丁强杀Snake刀妹,不过中路爆发团战。盲僧配合杰斯收掉WE中单狐狸。

6:20下路团战飞机W收掉WE风女,不过卡萨丁传送支援。WE奥巴马配合双杀,然后被Snake盲僧收掉。卡萨丁拿到Snake盲僧人头

8:20WE狮子狗直接开第一波大招,下路配合击杀掉Snake娜美

9:15Snake盲僧能WE狐狸你中路单杀Snake中路杰斯。

10:20狮子狗继续下路gankSnake,闪现五星E到Snake娜美。人头来到8-3,WE领先。

11:00 WE狮子狗小龙处蹲到Snake盲僧,盲僧残血逃生。WE狮子狗顺势配合队友拿到比赛第一条小龙。

13:40上路WE卡萨丁直接传送回线上。配合打野Sprit和中单狐狸击杀掉Snake刀妹。

15:00WE狐狸中路魅惑到Snake盲僧,狮子狗跳上秒杀盲僧,配合队友拿到双杀。

16:00Snake杰斯配合娜美试图偷袭狐狸不过被WE狐狸反杀。WE狮子狗及时赶到配合打出一波0换4.人头来到3-15.WE优势巨大,Snake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17:00WE拿到第二条小龙,留给Snake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
18:00Snake在大龙处蹲到WE双人,刀妹晕住狮子狗。不过双方装备差距太大,WE支援赶到打出又一波0换3.人头比来到3-18,WE以及胜券在握。

20:00WE狮子狗直接开大近身,配合WE卡萨丁收掉Snake刀妹。经济差距接近1W。

22:00WE狮子狗越塔开团,解禁选手Styz状态出众carry打出1换4,拿到Snake下路二塔。WE继续拉开优势。

23:50WE继续打掉第三条小龙。WE的新打野Sprit简直势不可挡。

24:00WE狐狸隔墙魅惑到Snake杰斯。杰斯被秒掉。顺手WE拿到Snake上路二塔。

25:50WErush掉大龙,顺手推上Snake高地。恭喜WE获得第一场胜利。期待第二场比赛。

   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    铃声站|皮肤站

   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

    我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