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标签: LGD 德玛西亚杯 TES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赛事新闻 > TES拿下LGD获德杯首胜 卡萨赛后采访让粉丝感动

TES拿下LGD获德杯首胜 卡萨赛后采访让粉丝感动

发布时间:2019-12-23 09:41 来源:头条号 作者:落夜电竞

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号,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第二天小组赛迎来了TES与LGD之间的对决。值得一提的是在转会期TES与LGD都在打野位置上面进行了重大的调整。TES则是签下了前RNG战队打野选手Karsa,而LGD则是签下了前GenG打野Peanut。与此同时,也因为Karsa与Peanut在世界赛中交过手,这一场比赛Karsa与Peanut之间的对决也就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关键了。不过最终,TES还是凭借着更为默契的团队配合拿下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。

TES拿下LGD获德杯首胜 卡萨赛后采访让粉丝感动

从这一场比赛双方的BP来看,LGD拿出了亚索与酒桶这对前期非常强势的中野组合,而TES则是拿出了一套偏团战的阵容体系。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或许是因为Peanut刚加盟LGD不久,再加上可能语言沟通的问题,这一场比赛中LGD并没有把前期中野的强势给展现出来。反倒是经常在Rank中双排的Karsa与Knight成为了这一场比赛前期节奏的“发动机”!

TES拿下LGD获德杯首胜 卡萨赛后采访让粉丝感动

不过,LGD这边的配合虽然没有磨合好,但是ADC选手Kramer的表现无疑是LGD这边的保障。也是因为Kramer的存在,LGD也是一度处于了优势。但是这种优势却在25分钟左右的一波团战中被TES打了回来。在这一波团战中,LGD先是找到了很好的机会“击杀”掉了Knight的丽桑卓,同时还拿下了小龙。但是,TES却并没有因为丽桑卓的“阵亡”而选择避开这波团战。伴随着上单369船长的一个“三连桶”让TES获得了这一次“以少打多”团战的胜利。最后,再因为Knight的丽桑卓复活之后TP,LGD这波团战结束之后也是丢掉了关键的大龙。

TES拿下LGD获德杯首胜 卡萨赛后采访让粉丝感动

而在丢掉大龙之后,TES这边的局势就逐渐变得明朗。随后,在第二波大龙的时候,TES又是利用了LGD的一次配合上的失误拿下了第二条大龙。最终,在大龙Buff与“龙魂”的作用之下,TES势如破竹,顺利拿下了LGD。而在这一场比赛团战中打出关键“三连桶”并获得全场输出最高的369也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。

TES拿下LGD获德杯首胜 卡萨赛后采访让粉丝感动

不过,这还并不是这一整场比赛最为有趣的地方。因为在赛后的采访中,Karsa的一番话可以说是让粉丝们感动不已。首先,或许是刚来到TES的缘故,Karsa直接开场自我介绍就说出了一个“R”字,之后才意识到不对劲,马上改口为TES。另外,在采访的最后,Karsa也是知道这一天是RNG辅助小明的生日,Karsa也是趁着这一次胜利之后的采访对小明说出了“祝帮主生日快乐。”不难看出,Karsa对RNG与小明的感情还是相当深厚的。

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铃声站|皮肤站

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