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标签: TOP IG 德玛西亚杯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赛事新闻 > LOL德玛西亚杯落下帷幕 TOP虽败但未来可期

LOL德玛西亚杯落下帷幕 TOP虽败但未来可期

发布时间:18-12-24 14:16 来源:52PK原创 作者:52PK原创

2018年即将谢幕,LPL赛区最后一个赛事德玛西亚杯的总决赛也在昨天正式结束,最终S8冠军3:1击败TOP拿下本届德杯的总冠军。作为S8的冠军IG拿下德杯冠军不少人并不意外,反而最亮眼的却是在今年重组的TOP战队。

LOL德玛西亚杯落下帷幕 TOP虽败但未来可期

本届的德杯的参赛队伍质量依旧很高,参赛队伍中不乏有EDG、RNG和IG这样的强队。这三支老队伍大部分观众都对他们的选手和实力十分熟悉,让我们感兴趣的是JDG、TOP、SN、RW、SDG这几只新队伍。

LOL德玛西亚杯落下帷幕 TOP虽败但未来可期

TOP应该是我们赛前最为期待的队伍,因为完全重组的他们在阵容上完全不输给LPL其他的队伍,他们在德杯一场未败击败了RNG和IG战队成功杀入决赛,这对于一个仅仅磨合一个月左右的队伍而言完全是不可思议的,英雄联盟是很讲究配合的游戏,一个新人队伍想击败成名已久的老队并不容易,而他们用强势横扫证明了自己的天赋。

LOL德玛西亚杯落下帷幕 TOP虽败但未来可期

尤其是中单knight的表现,knight号称黄金左手,他也是韩服Rank的超级大腿,长期霸占韩服Rank榜的榜首。因为合同的原因导致他今年夏季赛未能上场,但是他依旧通过Rank来维持自己的状态。而本届德杯中他的表现也是惊艳四座,他把ID改为knight9也暗示他今年冲进S9的决心,相信这个国产中单会在今年的LPL再次展现他的实力。

LOL德玛西亚杯落下帷幕 TOP虽败但未来可期

虽然在最后的德杯上TOP败给了IG,但是这并不丢人。毕竟IG可是S8总决赛的冠军啊!能跟这样的队伍在本届小积分战成3:3对任何队伍而言都是很难的。并且这个成绩并不代表他们的上限。他们的配合还存在不小的瑕疵,不然第二把TOP也不会遭到IG翻盘。相信队员在更长时间的相处过后会变得更加默契,新赛季的LPL春季赛将会是这个新队伍的舞台。

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铃声站|皮肤站

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