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标签: IG 德玛西亚杯 Rookie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赛事新闻 > 不满自己表现 Rookie夺冠后立刻打Rank

不满自己表现 Rookie夺冠后立刻打Rank

发布时间:18-12-24 11:20 来源:头条号 作者:贝塔看比赛

12月23日晚上的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上,IG战队最终以3-1的战绩击败了TOP,拿下了时隔五年的又一个德杯冠军。不过这场BO5中,IG赢下的三局比赛,第一局JKL卡莎天秀力挽狂澜,后两局duke也状态神勇,连续carry了两把,最终拿下了这个冠军。不过之前一直在IG当院长的Roookie,这次决赛中的发挥并不算太好,和Knight的对线不仅没有打出优势,甚至还出现了被越塔单杀的情况,夺冠时Rookie的心情也不是很好,平常都是站在C位笑着接受采访的人,这次一个人站在最边上,对于自己这次德杯决赛的发挥,很明显他并不满意。

不满自己表现 Rookie夺冠后立刻打Rank

德杯的决赛大概时晚上八点结束的,一个小时后,Rookie就去了网吧,在韩服打起了Rank,不过可能是受到了德杯的影响,状态还是不是特别好,输多赢少,而且赢得局也不是特别carry。

不满自己表现 Rookie夺冠后立刻打Rank

另外根据IG官博的透露,这次德杯决赛上,除了ning高烧之外,Rookie的身体也不是特别好,决赛之后,Rookie甚至没有接受采访,但是却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,补充了一下体力迅速调整了一下后,马上就去打rank找状态。

不满自己表现 Rookie夺冠后立刻打Rank

其实第二局Rookie的妖姬也挺秀的了,帮助JKL补充了不少输出,偷人什么的也做的够好了,只是和S8全球总决赛上的Rookie相比,的确有点退步,虽然谈了恋爱,但是不得不说认真的选手不会耽误训练,这种职业态度真的很棒,而且他还是队里压力最大的,因为其他人都还年轻,Rookie已经21岁了,巅峰期不知道还能保持一年还是两年,不努力的话到时候就变成他拖后腿了。

不满自己表现 Rookie夺冠后立刻打Rank

希望Rookie早点调整过来吧,不过还是要以身体为重啊!那么,对于这件事情,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?

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铃声站|皮肤站

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