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标签: TOP 德玛西亚杯 RNG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赛事新闻 > TOP赛后群访:之前有想过可以2:0 RNG

TOP赛后群访:之前有想过可以2:0 RNG

发布时间:18-12-21 17:56 来源:兔玩 作者:兔玩

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第二日胜者组第一轮,TOP战队连赢两局,以极强的压制性成功晋级胜者组第二轮,赛后TOP战队接受媒体群访。

TOP赛后群访:之前有想过可以2:0 RNG

1、赛前有想过可以2:0赢下RNG吗?

教练:想过。因为我们最近训练跟RNG也有打过,感觉咱们这边更有自信一点。

2、您认为RNG今天输掉比赛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?

教练:我们时机抓得更好一点吧。因为我们玩的也是我们比较擅长的东西,大家发挥也不错,所以能赢下RNG。 可能RNG今天整体的配合状态都不是特别好吧。

3、队伍加入新人后磨合的好像很不错有为德杯做什么特别的训练吗?

教练:就跟刚才采访的时候说的,偶尔晚上也会加班加点去训练,就平时大家很辛苦。因为我们训练赛有加班,所以他们晚上rank会打得更晚,大家都挺辛苦的。

4、今天有想过比较顺利的赢下比赛吗?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有什么期许?

Knight:其实也有想过会2:0吧,因为训练赛战绩都比较好嘛。所以接下来就要先进决赛。

 

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铃声站|皮肤站

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