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英雄介绍

卡莎

位置:射手
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
本周免费英雄
TAG标签: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数据解读 LOL > 德玛西亚杯 > 赛事新闻 > 德杯西安站分组结果出炉 RNG大战EDG

德杯西安站分组结果出炉 RNG大战EDG

发布时间:18-12-04 10:59 来源:头条号 作者:木木不哭

昨日,官方公布了2018德玛西亚杯抽签分组视频,长毛和Rtia抽出了参赛八支战队的对阵关系,最后对阵结果如下:

IG vs SNG

RW vs SDG

JDG vs TOP

RNG vs EDG

德杯西安站分组结果出炉 RNG大战EDG

从对阵关系来看,这届德杯非常的有看点:

1.S8冠军IG在正式赛场再次披挂上阵表现如何,频频陷入转会流言的SNG能否完成银河战舰的组建?

2.Donib因伤缺阵春季赛,Smlz如果仍在阵中,RW能否从容应对实力不容小觑的LDL新科冠军的挑战?

3.打野Clid加入SKT,ADC LokeN离开JDG转投德杯对手TOP,从纸面实力来看JDG实力有所下滑,然而TOP在引入国产优秀中单Knight和WE辅助Ben之后实力大增,TOP的接下来的表现绝对令人期待。

4.同样止步S8八强的RNG和EDG又一次交战,两支LPL豪门之间的每次交手都是充满话题,经过两个月的调整RNG能否王者归来,LPL代表人物UZI和Clearlove能否登场,这场比赛肯定值得一看。 

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,支持的越多,评价的印象越靠前

铃声站|皮肤站

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